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黑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格雷:经济衰退中坚守优良资产

2020-03-21 14:22: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沸沸扬扬的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收购Soho中国的消息,被全球不断蔓延的疫情和美股十天四次熔断式暴跌而淹没了。

  交易是否进行暂且不议,而欲接盘Soho的黑石集团,则不仅仅是传说更是一个传奇。

  黑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资产管理机构和领先的金融资讯服务提供商。其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企业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基金、对冲基金,优先债务基金、私人对冲基金和封闭式共同基金等。黑石集团是美国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说到黑石,还不能不提一下闻名世界的雷曼兄弟控股公司。

  成立于1850年的雷曼兄弟控股集团,是一家国际性金融机构及投资银行,经历了158年的风风雨雨,终于没能抗住次贷风波连锁效应波及,在财务方面受到重大打击而亏损,2008年9月15号,美国财政部,美国银行及英国巴克莱银行相继放弃收购后,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被认为是2008年金融危机的标志。

  黑石的两大创始人史蒂夫·施瓦茨曼和彼得·彼得森是在雷曼兄弟控股集团相识相知,惺惺相惜的忘年交。两人于1983年出走雷曼,开始了黑石的创业历程。

  "黑石"一词源于他们二人的姓氏中分别嵌着德文的"黑色"和希腊文"石头"。从1985年开始,只有四个员工靠40万美元创建的黑石集团,从弱小公司变成了时代巨人,于2007年在纽约上市。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这个商海,总是不断泛起传奇的新浪。

  黑石集团全球地产投资部掌门人乔纳森·格雷(Jonathan Gary),妥妥的沃顿商学院学霸。在1992年毕业后,去了当时只有不到100个职员的黑石集团;每天晚上6点半之前给继续加班的同事预定好晚餐,是他做为公司新人的一个工作内容。在乔纳森·格雷28年的职业风风雨雨中,聚沙成塔,以并购办公物业信托投资公司EOP和全球最大酒店集团希尔顿为里程碑,战略性成倍地增加投入房地产主权资本,成功的搭建了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王国。2018年,乔纳森·格雷被任命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成为黑石集团创始人之一施瓦茨曼的接班人,也是未来黑石集团的掌门人。

  在2019年沃顿商学院的毕业典礼上,乔纳森·格雷做了生动有趣的演讲。他给毕业生的忠告之一就是:maintaining conviction when the world believes otherwise;hold great assets through a recession--无论别人怎么看,请坚守自己的信念;在经济危机中,请坚守着优良资产。

  是不是9个月前的乔纳森·格雷已在冥冥之中,预测到了今天。在不可避免的经济危机中,无论是股票,黄金还是房地产,请坚持"坚守优良"资产的信念。

  作者:三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