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疫情吃紧:意大利累计死亡病例超中国 欧盟峰会被推迟

2020-03-20 19:28:05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3月19日,意大利官方宣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升至3405例。而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同一天的通报,中国目前共有3250例死亡病例。意大利的死亡病例数量已经超过中国,成为遭受新冠病毒致命打击最严重的国家。

    鉴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欧盟3月19日决定,将推迟召开原定于3月26日至27日召开的欧盟峰会,具体时间待定。欧盟在19日发布的公告中称,欧盟领导人同意,将在下周再次召开视频会议,讨论新冠肺炎疫情。

  法新社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19日表示,该国针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所采取的封锁措施将继续延长。报道称,自3月12日起,意大利在全国范围内关闭了大部分企业,并禁止举行公众集会,该禁令将于3月25日到期。而关闭学校和其他措施,如禁止球迷出席体育赛事等禁令,将持续到4月3日。

  法国卫生总署署长萨洛蒙当天表示,法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0995例,累计死亡病例372例。萨洛蒙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与前一日相比,法国新增确诊病例1861例,新增死亡病例108例。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宣布,法国政府未来10年将增加科研预算50亿欧元。他表示,当前这场危机让人们意识到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和大规模长期投资科研的必要性。

  而在3月19日,英国央行宣布降息15个基点至0.1%。英国央行称,一致同意增加英国国债持有量。委员会认为有必要进一步推出一揽子措施。新冠肺炎将导致剧烈且大规模的经济冲击。将英国国债和企业债持有规模增加2000亿英镑至6450亿英镑。
    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0日10时,新冠肺炎全球确诊病例达到209839例(新增16556例),全球死亡病例达到8778例。目前疫情已影响到168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超12万例。

  中国以外疫情最严重的几个欧洲国家是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确诊病例都超过1万,其中意大利达到41035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