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访印最新消息:数十万民众迎接

2020-02-25 16:33:13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一(2月24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印度西部城市艾哈迈达巴德,开启了上任以来对印度的首次访问。此次访问同行的还有“第一女儿”伊万卡及其丈夫杰瑞德·库什纳随同访问。

  白宫发表声明称,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强化美印战略伙伴关系,并巩固两国人民关系。

  特朗普和莫迪将就多方面的问题交换意见

  

特朗普访印:数十万民众迎接


  根据印度外交部公布的日程,特朗普印度之行将十分“紧凑”。在停留不到36小时的时间里,除首都新德里外,特朗普还将访问印度总理莫迪家乡古吉拉特邦的最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以及前往泰姬陵参观。

  访问期间,特朗普不仅会与莫迪进行正式会谈,还将参加印度商业领袖圆桌会议,以及出席印度总统科温德在总统府举行的国宴。

  印度外秘什林拉说,莫迪将与特朗普举行“全面”会谈,涵盖国防、安全、反恐、贸易、能源、人文交流以及涉及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其他问题,两国领导人还将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意见。

  不过,比起达成贸易协议,特朗普似乎更加关心迎接他的人群规模。海外网援引美国Politico报道称,临近美国大选,特朗普希望自己周围都是富有同情心的官员,创造出为电视而生的奇观,并吸引大量崇拜他的人群。而这一切,他都能在印度找到。

  特朗普在出访前曾表示,莫迪承诺“从机场到活动现场的路途中将有700万人”迎接他们,“这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特朗普还在发言中提到了两国于去年11月进行的联合军演,称其“值得一看”。他说:“美国期待可以向印度提供世界上最好、最令人畏惧的军事装备。”特朗普同时表示,两国将在明天签署价值30亿美元的军售协议。“我相信美国应该成为印度的头号防务伙伴。”

  值得注意的是,为迎接特朗普,印度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据英国《独立报》24日报道,印度当地流浪牛控制中心特别成立一个工作队,负责驱赶特朗普所到之处方圆三公里范围内的流浪牛。据悉,这些流浪牛被装到卡车上,运送至城市区域外的地方。

  此外,成千上万的印度警察在街道上巡逻,其中包括骑着骆驼巡街的骑兵。

  据俄罗斯RT新闻报道,印度政府为了确保特朗普在访问印度标志性建筑泰姬陵的同时不会嗅到已被工业废水及垃圾严重污染的亚穆纳河所发出的异味,向泰姬陵毗邻的恒河支流亚穆纳河注入大量的水,以改善该邦首府阿格拉的“环境条件”。

  美国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印度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不公平,对包括高关税和外国投资壁垒发出抱怨。此外,双方在签证、商品和服务的市场准入、知识产权以及数字经济法规等方面也存在严重分歧。

  特朗普政府一直要求减少与印度的贸易逆差。在此前美国国内的集会上,特朗普再一次批评了印度税收政策,而对于此前两国官员普遍预计不会达成一致的贸易协议,特朗普则表示,他将和莫迪讨论贸易关系,“相信我们可以达成一项非常棒的协议”,他随后笑着补充道:“但莫迪是一个非常强硬的谈判者。”

  据最新消息表示:印度总理莫迪:印度和美国同意了一份大型贸易协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