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消息:日本北海道一小学配餐员被确诊 负责194名学生

2020-02-25 15:5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2月23日,日本北海道市教育委员会宣布,一名50多岁的女性配餐员被确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她主要负责将食物送到北海道江户市一所小学的教室,这些教室共有194名学生。

    (来源:每日新闻社)

  2月25日开学前,教学楼将进行消毒。据报道,没有学生抱怨身体不适。

  据江别市教育委员会称,受感染的妇女负责在学校的食品服务室分配午餐,并将午餐送到二年级到四年级的每个教室门口,该学校共有194名学生。工作时,她戴着口罩、手套和白色外套。

  2月13日,这名女子发现喉咙痛,但第二天照常上班,直到2月15日才去看医生。作为预防措施,她的两名同事已被停职到本月底。

  截止2月23日,东京以东的千叶县北海道和日本中部爱知县共有12人被确诊新冠肺炎。

  在北海道,已有9名20多岁-80多岁的人被确诊感染。据当地政府表示,一名20多岁的学生病情严重,需要使用呼吸机。

  一名居住在千叶、在东京工作的40多岁男子也被证实感染了新冠肺炎。

  2月12日,他开始感到关节和肌肉疼痛,但随后前往日本西部的广岛和中部的岐阜县出差。他乘坐新干线子弹头列车旅行,偶尔还会租车。2月14日,他出现了咳嗽和疲劳症状。

  名古屋的一名妇女和一名70多岁的男子经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被证实与一名感染新病毒的60多岁妇女住在同一栋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