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债券收益率下降并未反映美国经济的基本面

2020-02-22 09:1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Zoe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五(2月21日)对CNBC表示,他认为最近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并不能反映市场基本面,而是在亚洲发生新冠肺炎后短暂地转向了更安全的资产。

  CNBC的David Fabe询问他如何解释30年期国债的历史新低,库德洛说,他认为这是市场“涌向安全资产”。

  “我只是认为,总的来说,我会非常谨慎地重点强调债券利率在做什么,利率在做什么。甚至在短期内,股市也是如此。”他说。“我认为现在情绪波动很大,我认为这并不反映基本面。”

  库德洛发表上述评论之际,基准的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9%以下的历史最低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85点,跌幅略低于1%。

  尽管交易员普遍归将周五的风险转移归咎于新冠肺炎疫情,但一些人认为,30年期债券的纪录低位代表了一种长期观点,即经济增长可能会放缓,而美联储可能没有能力弥补放缓的影响。

  利率策略师Raymond James写道:“固定收益市场通常是全球最悲观的市场,在对当前市场进行定价时,它也在向未来寻找出路。它正遥遥无期地展望疫情可能对美国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陷入慌乱。”

  但是库德洛反驳说,股市在过去12个月中的强劲上涨是“商业和消费者信心”的迹象,并且企业状况在整个2020年都将保持健康。

  他说:“三年来,在降低税率、放松管制、独立能源和更好的贸易协议的政策下,我们实现了平均2.5%的增长率。这明显好于先前的政府。这也明显好于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预测。”

  他继续说:“美国正在努力,并且出现了蓝领热潮。这从根本上说是非常稳健的经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