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达沃斯2020】意大利经济部长迪马约:意大利并没有陷入另一场政治危机

2020-01-23 18:3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四(1月23日)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在瑞士达沃斯峰会上,意大利经济部长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采访时表示,意大利并没有面临另一场政治危机。

  自2017年底以来,迪马约(Luigi Di Maio)一直领导五星运动党(M5S),这是一个支持意大利更多社会福利的政党。不过他周三表示,他将辞去党的领导职务。迪马约还担任外交部长。2019年9月,他的政党与亲欧洲的社会民主党(PD)组成新联盟,他的辞职引发了人们对本届政府稳定性的担忧。

  意大利经济部长、民主党成员Roberto Gualtieri周三在接受CNBC采访时否认了这种担忧

  Gualtieri在达沃斯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一点也不,这不是一场政治危机,它既不会影响政府——顺便说一句,迪马约将继续担任外交(事务)部长——也不会影响议会中的多数派。”

  民主党和五星运动党去年联合起来避免了提前选举的需要。当时,反移民的政党领袖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与迪马约一起担任副总理,他决定退出政府,这引发了进一步的政治动荡。

  Gualtieri表示,五星运动党非常坚定地致力于维护意大利政府的稳定。

  意大利即将举行的地区选举给现任政府增加了进一步的压力。意大利东北部Emilia-Romagna周日举行的大选可能会让意大利反移民政治的面孔萨尔维尼卷土重来。该地区历来投票支持左倾政党,但民意调查显示,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谈到即将到来的投票,Gualtieri说声称:“我希望,我有信心,进步的候选人将赢得选举。”

  尽管如此,他指出,这是一次地区性的投票,他不认为它会影响民主党和五星运动党之间的当前领导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