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十年来最大改变出炉在即:美政府据称计划修改经济数据“锁定”规定

2020-01-15 08: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据媒体周二(1月14日)援引知情人士指出,美国寻求在经济数据公布上作出十年中最大的改变。美国政府计划将限制新闻媒体在对市场有影响的经济数据公布前准备报道的能力。

  美国劳工部据悉将寻求在数据锁定方面将计算机因素移除在外。美国计划最早在本周内修改数据锁定规定。

  目前,美国劳工部提供时间长达30-60分钟的重大数据新闻报道“锁定”服务,媒体记者在一个安全室内接受数据,在无网络接触的环境下撰写新闻稿,并在数据公布时恢复新闻发布网络连接。

  美国劳工部发言人尚未对调整数据公布方式的报道置评。

  包括彭博社与路透社在内的媒体组织对此改变提出质疑,认为此举颠覆了数十年以来的做法,还可能会引起高频交易员之间的竞争,以在提前获取数据中牟利,这也引发了金融市场公平性的质疑。

  有媒体分析认为,若新闻服务提供商无法在数据公布时及时发布新闻并提供额外的数据接入点,美国政府可能需要在新机制下对更大的数据承载量做好准备,这可能意味着需要在数据安全或者数据传输能力方面加大力度。

  在2012年,美国奥巴马政府曾经寻求改变数据锁定形式,要求记者在政府电脑上撰写数据新闻报道以应对数据安全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