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直击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更新中)

2019-12-12 03:01: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快讯】美联储维持利率在1.5%-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此前连续降息三次。 美联储FOMC声明表示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1.55%不变。美联储FOMC声明:利率处于能够支持经济增长与就业的“合适”水平。美联储FOMC声明:维持贴现利率在2.25%不变。美联储在前瞻性指引中删除了前景围绕着”不确定性“的措辞。美联储FOMC声明表示利率合适于支持经济增长和就业。美联储点阵图显示到2020年底将按兵不动。基于调查的通胀指标几乎维持不变。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仍维持较低水平。美联储FOMC声明:整体和核心通胀依旧低于2%。美联储FOMC声明:劳动力市场强劲,经济增长温和。美联储FOMC声明:就业增长稳健,通胀依旧低于目标。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2年核心PCE通胀预期中值为2.0%,9月预期为2.0%。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1年核心PCE通胀预期中值为2.0%,9月预期为2.0%。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0年核心PCE通胀预期中值为1.9%,9月预期为1.9%。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联邦基金利率长期预期中值为2.5%,9月预期为2.5%。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2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2.1%,9月预期为2.4%。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PCE通胀长期预期中值为2.0%,9月预期为2.0%。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2年PCE通胀预期中值为2.0%,9月预期为2.0%。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1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1.9%,9月预期为2.1%。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19年核心PCE通胀预期中值为1.6%,9月预期为1.8%。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1年PCE通胀预期中值为2.0%,9月预期为2.0%。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0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1.6%,9月预期为1.9%。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0年PCE通胀预期中值为1.9%,9月预期为1.9%。

  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1.6%,9月预期为1.9%。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失业率长期预期中值为4.1%,9月预期为4.2%。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19年PCE通胀预期中值为1.5%,9月预期为1.5%。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2年失业率预期中值为3.9%,9月预期为3.9%。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1年失业率预期中值为3.6%,9月预期为3.8%。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GDP增速长期预期中值为1.9%,9月预期为1.9%。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0年失业率预期中值为3.5%,9月预期为3.7%。

  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2年GDP增速预期中值为1.8%,9月预期为1.8%。

  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19年失业率预期中值为3.6%,9月预期为3.7%。

  03:04:59

  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1年GDP增速预期中值为1.9%,9月预期为1.9%。

  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20年GDP增速预期中值为2.0%,9月预期为2.0%。

  美联储FOMC经济预期:2019年GDP增速预期中值为2.2%,9月预期为2.2%。值得注意的是: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市场完全定价美联储在2021年上半年降息。美联储今日利率决定没有委员投出反对票,为5月份会议以来首次。 而在美联储FOMC声明前,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到明年1月维持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1.4%,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6.5%,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1%。

  在美联储FOMC声明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到明年1月维持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2.5%,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4%,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1%。华尔街日报评论表示: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经济增长的信心增强,同时有提到对全球发展和通胀低迷的关注,这说明尽管美联储没有调整利率,但政策倾向于降息的情绪多于加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