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美联储会议召开、美墨加协议取得进展 美债价格基本持平

2019-12-11 08:3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国债价格周二(12月10日)持平。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至约1.838%,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变化不大,约为2.2742%。

  自10月初以来,两国一直在就敲定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进行谈判。

  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周一表示,关于中美经贸磋商和谈判,我们希望双方本着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原则推进谈判和磋商,也照顾到彼此的核心关切,尽快取得各方都满意的结果。KKM Financial董事总经理Dan Deming表示:“表面之下,尽管市场在12月缓慢启动后,仍保持了大部分涨幅,但仍有一点紧张。目前市场上存在一种谨慎的乐观情绪,但市场需要应对的项目实在太多了。”

  消息人士周一告诉CNBC,众议院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接近达成一项替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临时协议。周二,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签署了对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的修改。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财政部发行240亿美元的10年期债券中标收益率为1.842%,美东时间下午1点投标截止时的市场收益率为1.843%,不过这仍是自7月份以来10年期国债发行的最高中标收益率。

  一级市场交易商获配比例为24.5%,高于此前一次发行;间接投标人获配比例下降至56.1%。投标倍数为2.43倍,过去六次发行平均为2.41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