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11月非农相当令人惊讶 美联储下周最可能的动作是?

2019-12-07 07:40: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文冷静

  周五(12月6日)北京时间21时30分,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就业人口增长26.6万,失业率降至3.5%,平均每小时薪资增速月率增长0.2%,低于预期,年率增长3.1%……针对这份报告,市场到底怎么看?FX168整理是机构投行最新的观点:

  CNBC称,美国11月就业市场表现出色,非农就业人口激增26.6万人,失业率降至3.5%。非农就业增长录得1月以来最好水平,此前通用汽车罢工工人重返就业市场为11月非农就业人口的激增做出了较大贡献。

  这些重返的工人使得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就业人数增加了4.13万人,在制造业新增就业人口5.4万人中占据较高比例。

  道明银行旗下的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Kinahan指出,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现井喷式增长,将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推升至20万以上,这是相当了不起的表现。

  其还表示,不感兴趣的部分在于汽车领域,这只是通用汽车员工恢复工作。但有趣的是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5.4万,虽然其中有通用汽车的因素,但整体是积极的。

  医疗保健行业继续增长,而运输与仓储行业也出现好趋势,这些领域与消费者健康状况相关。很高兴看到消费者健康状况得到持续确认。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首席美国经济学家Porcelli指出,认为美联储将对于他们之前一直坚持的表述感到满意,美国经济看起来不错。我认为这很贴切,美联储认为现在是时候停止降息。

  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高级全球市场策略师称,11月非农报告非常强劲,也没有什么可以说劳动力市场正在明显放缓。真正有趣的一点是,参与率一直在不断提高。

  美国消费者不仅推动了美国经济,也推动了全球经济。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国之一。美国消费者持续增长的事实仍然是美国经济增长的支柱,也是全球经济前景的稳定器;

  我们对2020年的预测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美国消费者继续消费的基础上的。这份就业报告强化了这种观点

  Katia Dmitrieva称,美国11月份就业岗位增长势头强劲,失业率创下半个世纪新低,工资水平超过预期,这让美联储有更多理由在连续三次降息之后维持利率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