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消费者信心跌至六年低位 大选过后就好了?

2019-11-29 19:2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退欧以及12月12日英国大选相关的不确定性正在有损英国的消费者信心,英国消费者在尘埃落定前保持观望态度。

  欧盟委员会最新公布的11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4,与经济学家预期相符,达到2013年以来最低水平。

  这对于英国经济来说不是个好消息,英国三季度刚刚与经济衰退擦身而过。相对于企业投资,消费者支出一向是不确定性中的英国经济较为乐观的方面。

  GfK客户策略总监Joe Staton说道:“不确定性谁的朋友也不是。因此,尽管许多事宜在此次竞选中受到关注,各党派需要通过有效扩充经济来满足选民,这样明年及之后的情形才会好转。消费者需要确信他们可以平衡他们的个人账户,而非刚好够用。幻想性经济不能确保选票。”

  GfK预计消费者将在大选过后感到更加安全。

  Staton表示:“对于来年的总体经济评分增加了3分,这可能显示出部分消费者相信大选会打破退欧僵局,但总分仍为-34。大选可能是让我们走出僵局的契机,但前提是我们能得到一个清晰的结果。悬浮议会的可能结果将极大打击消费者信心,我们随后将看到越来越多的不安。”

  日内英镑/美元下挫,相关经济数据影响不大,市场主要受到英国大选选情牵动。昨日英国首相约翰逊拒绝出席英国电视台Channel 4就环境问题组织的各党派领袖辩论,导致保守党在民调中的领先地位受损。

  北京时间18:57,英镑/美元报1.289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