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贸易出现积极信号 美债收益率上升

2019-11-26 08:25: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25日),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本周美国适逢感恩节假期休市,交易周缩短。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约1.762%,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约2.204%。

  BMO美国利率主管Ian Lyngen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隔夜成交量为正常水准的一半,未来几日若有任何价格变动,都将缺乏持久重新定价所需的信心,这并不牵强。”

  债券市场周四休市,周五美东时间下午2点提前收盘。

  中国近日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提出将改善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包括提高侵权赔偿的上限。这被视为贸易谈判的最新积极信号。

  与此同时,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 'Brien)周六表示,与中国的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可能在今年年底前达成。

  财政部以1.601%的得标利率拍卖了400亿美元的两年期国债,投标倍数2.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