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对冲基金增加看涨押注,但黄金市场情绪依然低迷

2019-11-26 07:57: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kitco新闻在周一(11月2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根据分析师对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贸易数据的评估,持续不确定性促使对冲基金重新步入黄金市场。

  CFTC分类报告显示,截至11月19日当周,资金管理人将其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性总多头头寸增加12,363手,至221,795手。同时,空头投注也下降了7,395手合约,至26,596手。黄金的净多头头寸目前为195,199手,比前一周增加了11%。

  分析师指出,买盘是在前一周看跌押注降至四个月低点之后发生的。同时,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指出,看涨押注的增加并没有对价格产生太大影响,因为市场设法将支撑保持在1450美元/盎司上方。

  这位分析师指出,目前的价格比上周的调查期要低。 12月期金报1457.20美元/盎司,当日下跌0.44%。

  分析师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投机性金融投资者也可能会陷入困境,促使他们回补最近持有的头寸,以避免任何更大的损失。”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分析师表示,尽管上周看涨情绪有所上升,但由于消息变化不断,市场并未发生重大变化。

  分析师说:“尽管在贸易和经济领域仍存在不确定性,但将其延续到今年年底仍可能是远远不够的。”

  在最近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联合主管Sean Lusk表示,由于金价无法升至至1500美元以上,市场将对进一步的多头清仓保持敏感。

  他说:“我们已经看到黄金的净多头头寸有所下降,但仍然非常高。” “我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黄金的获利回吐,这将使价格保持在当前范围内。如果金价跌至1450美元以下,那么卖出的步伐肯定会加快。”

  尽管对黄金的信心仍然坚定不移,但随着对冲基金减少了在市场上的看跌押注,白银多头正在采取更多行动。

  分类报告显示,Comex期银的投机性多头总头寸增加了1,217手,至73,877手。同时,空头头寸减少了7,051手,至34,032张。白银目前的净空头数量为39,845张合约,比前一周增长23%。

  分析师指出,与黄金相比,空头回补在调查期内对白银价格的影响更大。白银价格上涨了2.5%,之后回落至17美元上方。但是,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周五的价格下跌可能意味着一些投资者已经迅速获利了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