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11月21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11-21 08:40: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11月21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现货黄金周三(11月20日)小幅收跌,金价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缩减跌幅,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65.70美元/盎司,金价先扬后抑,短线一度上涨近10美元。白银也缩减跌幅,盘中最低触及17.00美元/盎司,银价运行在17美元关口上方。美元止跌转涨,美元指数最高上探至98.05,继续运行在98关口下方。

  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除非经济状况发生重大变化,否则可能不需要再次降息。10月下旬,美联储将基准隔夜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至1.75%的区间,为2019年第三次降息。

  然而,会议纪要称,“大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认为,这些举措足以“支持温和增长、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接近该委员会对称目标2%的通胀前景”。“只要有关经济的最新信息没有导致对经济前景的实质性重新评估”,政策立场“可能会保持”不变。

  不过,他们坚持认为,即使政策可能会继续按兵不动,也不会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执行,委员们将继续评估数据和总体前景的变化。委员们经常注意到,美联储政策调整的滞后影响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的时间才能感受到,因此他们打算观察转向更宽松政策将如何影响金融状况。

  分析称,会议纪要基本上重复了上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布会上的发言,几乎没有给市场新的线索。会议纪要并未体现鹰派,而且部分委员希望在声明中明确表示近期降息的情况是不太可能发生的,除非数据出现断崖式下滑。

  目前,中美贸易谈判仍牵动市场神经,市场处于红色预警状态,对贸易头条敏感。再加上美联储似乎不太温和的背景以及局部地缘政治的恶化导致风险情绪低落,这对黄金是利多的。刚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了暂停降息的预期。中美贸易谈判的气氛正在帮助金价坚挺但仍在上涨,尽管美国总统和美联储主席之间的不定期会晤可能会为构成市场投资提供更多的重要的信息。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空头仍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仍处于两个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盘整区间已被打破,转为下行,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抛压。多头近期的目标是重返1500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00的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480美元,其次是149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465.70美元;其次是1460美元。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国经济风险很高,决定暂停降息】美联储官员强调,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依然很高,他们同意在今年第三次降息后按兵不动。“大多数与会者”认为,在10月30日降息后,政策将得到很好的校准,只要有关经济的最新信息不会导致对经济前景的实质性重新评估,政策就可能保持不变。

  【EIA报告: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37.9万桶至4.504亿桶】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增加175.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97.4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229.5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维持在1280万桶/日。

  【欧洲央行警告其宽松货币政策可能带来的副作用,强调多年来史无前例的刺激政策正在削弱金融稳定】

  【瑞士央行Maechler称负利率及干预汇率的承诺依然是必要的】瑞士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Andrea Maechler在苏黎世的一次活动上表示,负利率以及干预外汇市场的承诺仍然是必要的。瑞士法郎的估值处在高水平。负利率持续的时间可能比最初认为的要长,这也是瑞士央行为什么调整其豁免标准。今年瑞士的增长与全球经济同步放缓,但可能会再次回升。

  【美联储主席致函国会议员:美联储未计划发行美元数字货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1月19日致函美国国会两名众议员,称美联储没有计划发行美元数字货币,因为现金在美国广泛使用,支付网络众多,银行领域多元化。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①美联储纪要老调重弹,日内将公布多项美国重点数据

  隔夜美联储公布了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令市场失望的是,这份纪要几乎没有什么新鲜点,因而市场也反应平平。大部分交易员依然维持对美联储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之前降息的预期,也开始出现一部分交易员押注12月加息。据早间的CME“美联储观察”,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2%。

  纪要指出,委员在通胀前景上有分歧,一些认为将持续低于2%,因能源价格问题下调今明两年PCE预期;一些认为会暂时性疲软;还有一些认为通胀在2020年超过2%。

  不过,委员们一致认为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加大,委员们“小幅”下调下半年增速预期,并且认为制造业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维持疲软。

  此外,几名官员明确近期下一次降息的情况是不太可能发生的,除非数据出现断崖式下滑。这与周二威廉姆斯的发言如出一辙,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在制定货币政策上,将继续坚持依赖数据。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和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率,投资者或将能从这些数据中窥探出美国最新的制造业、消费情况和信心指数。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20:30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21:30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③ 21:30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④ 21:4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⑤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⑥ 23:00 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⑦ 23:3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