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决策分析:贸易乐观情绪升温提振风险货币 日元瑞郎暂时回撤

2019-11-08 08:3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11月7日22:30至11月8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兑避险日元周四攀升至逾五个月高位,兑瑞郎升至三周高位,因中美贸易局势继续升温,令市场避险需求遭受抑制。同时风险情绪的改善还帮助澳元和纽元等贸易敏感性货币走高。与此同时,英镑兑美元跌至两周低点,此前英国央行两名官员周四出人意料地投票支持降息,以避免经济放缓。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利率在0.75%不变,但包括央行行长卡尼在内的其他官员表示,如果全球和与退欧相关的不利因素得不到缓解,他们将考虑降息。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中国10月贸易帐

  15:00 德国9月季调后贸易帐(十亿欧元)

  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事件

  08:10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08: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

  17:45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活动上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064,时段内低位震荡,尾盘交投于1.1048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低位继续下行,表明汇价近期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82,进一步阻力位于1.1114,关键阻力位于1.113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26,进一步支撑位于1.1003,更关键支撑位于1.0971。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819,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交投于1.281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指标向下进入超卖区域,预示汇价短线回撤恐将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863,进一步阻力位于1.2912,更关键阻力位于1.294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779,进一步支撑位于1.2745,更关键支撑位于1.2696。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16,时段内适度回升,尾盘交投于109.3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暗示汇价反弹势头略显不足。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63,进一步阻力位于109.98,更关键阻力位于110.4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78,进一步支撑位于108.29,更关键支撑位于107.9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