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神秘推文即将揭开谜底?特朗普据称将向全国发表“重要声明”

2019-10-27 11:46: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日(10月27日)上午9点向全国发表“重要声明”。

  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将在演讲中讨论什么。周六早些时候,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刚刚发生了一件大事!”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来源:推特)

  “美国总统将于明天上午9点在白宫发表重要声明,”白宫发言人Hogan Gidley在特朗普发推文一个多小时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白宫最初表示,是Judd Deere发表了这一声明。

  这条神秘的推文以及白宫声明发布之际,正值特朗普在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面临越来越激烈的弹劾调查《华尔街日报》周六报道称,美国驻欧盟大使Gordon Sondland告诉调查人员,他相信特朗普要求乌克兰调查2020年大选潜在竞争对手拜登及其儿子,以换取援助,等同于交换条件。特朗普多次否认这是交换条件。

  在特朗普决定从叙利亚北部撤出美国军队后,他也卷入了争议,因撤军导致土耳其军队攻击库尔德战士。这也引发了恐怖组织ISIS的几名囚犯的逃脱。

  与此同时,司法部长William Barr对俄罗斯调查起源的审查已经变成了一项刑事调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