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9月30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9-30 08:37: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9月30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9月3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于1500关口下方,上周大跌1.3%,收于1500关口下方,日内走势关注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数据。

  近期强势美元拖累金价持续下跌,一度触及9月18日以来最低水准1,486.60美元,因市场怀疑美联储10月是否会再次降息。

  上周因弹劾特朗普的呼声及疲弱数据拖累,美元一度处于守势,但随着弹劾风险暂时消退,欧元和英镑等走疲,而且美联储官员讲话没有预期那么鸽派,美元寻获支撑,升至三周高位。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 Imre Speizer说:“美元趋势正面,虽然当中有很多杂音,但正面趋势仍然完好”。他并称,贸易战担忧驱动的风险厌恶情绪、美国经济韧性、美联储官员的言论益发不如预期中那么鸽派,都成为支撑美元的因素。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① 沙特官员称,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产量已经恢复至980万桶/日,基本与遭袭击之前水平相当;不过,其中部分石油并没有进入市场;

  ② 原美联储主席耶伦认为,虽然美联储9月份已经继续降息、维持GDP预期在增长1.9%不变——较之前十年最低3%的增速相形见绌,但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恐怕在最新SEP里高估了美国经济的强度,“从人口结构、教育和生产力这三个方面来看,9月SEP实际上是一份乐观的预期”;

  ③ 据新华社28日消息,为避免联邦政府在2019财年结束之际陷入“停摆”,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签署一份短期拨款案;这份短期拨款案日前先后在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将支持美国联邦政府运转至今年11月21日;

  ④ 根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和美国公共电视网最新公布的民调,约49%的美国民众支持众议院对总统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

  ⑤ 国庆节后一周刘鹤将率团赴美开始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29日发布了这一消息。他称,期待本轮磋商中,中美双方能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相向而行,照顾彼此关切。这有利于两国人民,也有利于世界。

  ⑥韩国央行行长表示,达成今年2.2%的经济增长目标存在一定困难,但拒绝就10月韩国央行是否降息进行置评(若10月韩国央行降息,这将会是其三个月内第二次降息);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非农周再度来袭 美联储官员密集亮相

  本周美国、欧元区经济数据密集来袭,其中最为瞩目的是周五晚公布的9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期新增就业人数为16.2万人,高于前值13万人;失业率仍维持在3.7%。今年美国非农就业增长经历了实质性的减速,截至8月的六个月平均增幅仅为15万人,低于2018年的约22万人。日内走势关注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数据。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政策会议意见摘要

  ② 09:00 中国9月官方制造业PMI

  ③ 09:45 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④ 15:00 瑞士9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⑤ 15:55 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及失业率

  ⑥ 16:30 英国第二季度经常帐及GDP年率终值

  ⑦ 16:30 英国8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⑧ 17:00 欧元区8月失业率

  ⑨ 20:00 德国9月CPI月率初值

  ⑩ 21:45 美国9月芝加哥PMI

  ⑪ 22:30 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