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庆黄金周!非农报告来袭黄金后市或将再攻破1500!

2019-09-29 11:22: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扭转了上周的涨势,在特朗普“弹劾门”和贸易担忧的帮助下,金价一度创两周半新高至1535.73附近,但随着担忧情绪的降温,美国出炉的经济数据录得比较不错的表现,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偏向鹰派,美元指数顶破99整数关口;在沙特和也门达成停火协议后,市场避险需求进一步降温,金价失守1500整数关口。下周的主要美国经济数据是周二的ISM制造业数据和周五的就业报告。

  

国庆黄金周!非农报告来袭黄金后市或将再攻破1500!


  下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磅经济数据,其中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最受关注。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是评估美国经济表现的关键报告,重点关注9月非农新增,和薪资增幅,预期失业率仍维持3.7%,平均小时薪资增幅环比料增加0.3%,非农新增预期为14万。Melek表示:“ISM制造业指数预计将略高于50.3。

  至于就业报告,我们预计9月就业人数为14万人。对经济的任何失望情绪都会使金价逼近1500美元/盎司关口,主要原因是美联储正在关注数据,而经济正在放缓。除了美国经济面之外,欧元区下周将公布9月通胀年率,由于本周的制造业颓势明显加重市场押注12月欧洲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若通胀数据提振悲观情绪,预计这一押注将更为猛烈。

  央行方面,下周仍将有大量美联储高官发表讲话,投资者将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鲍威尔在9月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美联储将采取一系列降息举措,但他认为现在没有必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