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响亮警告!美国股市暴跌道指一天暴跌800点 经济衰退或已来临

2019-08-15 16:17: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分析师:这3张图显示全球经济可能已经陷入衰退

3张图显示,全球经济可能已经陷入衰退-图表家
  

  摩根士丹利对全球经济前景保持悲观,该投行在7月下调全球股市评级,并警告称,如果美国实施最新提议的关税,全球经济增长将在2019年底跌至7年低点2.8%,而且在2020年上半年仍处于2.8-3.0%的低位。这意味着全球经济增长正接近2.5%的全球衰退阈值。

  但是,如果观察全球经济活动的一些关键实时指标,就会发现,衰退可能已经来临。

  正如摩根士丹利首席经济学家ChetanAhya所指出的,前几轮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已经对全球增长产生了明显影响。主要通过对企业信心和资本支出的影响,全球经济增长已经显著放缓,从2018年第一季度4%的峰值降至2019年第二季度的3%(接近2015-16年下降周期的低点)。

  此外,如果以经济指标由正转负的拐点来衡量衰退,那么7月份的最新数据表明,经济已经处于衰退:  

  全球PMI指数和新订单指数已连续第二个月下跌,目前处于7年低点;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