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7月有件大事务必完成? 否则,风险可能震动全球

2019-07-13 08:1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敦促在7月份采取行动提高债务上限。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国会应该在本月采取行动提高债务上限,但目前尚不清楚的是,在众议院7月26日开始为期6周的休会之前,国会和白宫能否达成协议。

  国会领导人越来越多地认识到,如果新的非官方估计数字正确的话,那么等到9月份才提高债务上限将会导致违约风险增大。

  美国债务上限有可能最快于9月达到上限,不过国会几乎整个8月以及9月的第一周都在休会,市场担心国会能否在休会前通过债务上限及开支协议。

  共和党、民主党和特朗普政府官员本周加大了谈判力度,并且各方都表示将达成协议。

  美国财政部尚未向国会提供最新的官方估计,以说明在违约前还有多少时间。在休会之后,议员们要到9月9日才会返回华盛顿。

  佩洛西周四与财政部长姆努钦进行了会谈,她在之后告诉记者说,她现在“确信”国会应该在本月提高美国债务上限。

  根据佩洛西办公室的消息,二人周四进行了两次谈话,并同意在周五再次进行交流。

  这位来自加州的民主党议员表示,她仍然希望将债务上限与有关整体支出水平,即预算限额的更广泛协议挂钩,她将与姆努钦继续磋商细节问题。

  “我个人确信,我们应该在休会前对预算限额和债务上限采取行动,”佩洛西说。“我很现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