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银决议令恢复希望破灭 Boris进入党首角逐最后两轮政治立场却在模糊

2019-06-20 20:2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06月20日)报道,欧市盘中公布的英国央行6月利率决议似乎破灭了恢复的希望。

  英银站队美联储 英镑下挫

  决议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0-9-0的结果如期维持基准利率0.75%不变,维持资产购买计划4350亿英镑不变;维持100亿英镑非金融投资级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

  英国央行和市场对脱欧假设的观点之间存在压力,认为贸易紧张形势加剧、无协定脱欧风险增加,经济增长面临的下行风险增加;英银下调英国第二季度GDP增速预期至0%。

  如果脱欧进展顺利,将来的任何加息都是渐进的且有限度的。

  由于英银6月决议下调了二季度GDP增速预期,强调下行风险升温,与日本央行日内公布的利率决议如出一辙,同时毁灭市场对英银委员近期释放鹰派评论将使得英国央行有别于G10主要央行转调步伐的信心,英镑/美元在决议公布后短线跌幅扩大近40点,日内涨幅持续收窄。

  CME“英国央行观察”显示,英国央行今年8月维持利率在0.75%的概率为99%,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9月维持利率在0.75%的概率为97.0%,加息25个基点为3%。11月维持利率在0.75%的概率为85.7%,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6%,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1.6%

  荷兰合作银行在日内稍早的前瞻中已经预测,认为英国脱欧和贸易不确定性带来的下行风险超过了国内物价压力略有抬升带来的上行风险,预计英国央行今年和明年不会加息。

  随着美联储隔夜声明对降息持有开放态度,欧银行长德拉基在辛特拉论坛明确降息仍是囊中工具,澳洲联储洛威日内讲话暗示未来将再次降息,英国央行虽然没有释放降息的信号,但日内的决议内容同样不被视为偏鹰立场。

  经纪商Monex Europe分析师Simon Harvey表示,英镑在决议之后很快失守1.27水平,日内下一风险事件重返英国政坛,谁将是前外相Boris进军保守党党首和首相之位的对手呢?

  保守党党选进入最后两轮角逐

  本周二开启的保守党党首第二轮角逐中,Boris Johnson再次获得胜利,使其顺利进入最后两轮的角逐。

  RBS投行分支RBS Capital Markets外汇策略全球主管Adam Cole表示,市场对Boris拿下最终王座的定价高达87%,使得第二名候选人的参与显得只是参与,对英镑而言,更大的不确定在于Johnson实际的政治立场是什么,似乎随着时间推移,这一立场显得不太清晰了,鉴于其近期同时强调无协议不是最青睐的选择,这使得局势重新回到梅政府时期的扑朔迷离。

  今日Johnson首先要面对的是财政大臣哈蒙德晚些时间在Mansion House的讲话,预期哈蒙德将警告计划使用无协议脱欧作为后备方案的候选人将面临保守党对立党工党发起的快速大选事件。

  然而,议会已经拒绝了这份脱欧协议也是不争的事实,同时欧盟表态将不会重新谈判。

  预期哈蒙德将表示,“我们不会语速自己被迫在民主和荣誉之间做出选择,如果新首相无法解锁脱欧,则将不得不寻求其他民主机制来突破当前的关口,一旦其失败,那么首相的位置将遭到质疑,数百万公民的就业和前景都将悬于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