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汇丰计划削减数百个投行职位 继续节流集中优势资源

2019-05-31 09:1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四(5月30日)报道称,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正准备削减数百个投资银行职位。

  为了保护股息从而削减成本,汇丰计划削减全球银行和市场部门员工中的500个工作岗位。消息人士称,具体受影响的人士尚未得到通知。

  此次削减是继全球银行和市场部门主管Greg Guyett在2019年进行了几个月的业绩审查和规划之后做出的决定,该部门负责汇丰银行的交易和投资银行业务。据相关报告指出,Guyett“将推动削减部分业务”,此前该公司未能实现全年目标以实现收入增长。

  汇丰银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业务和职能部门不断重新评估他们的需求,以确保他们在合适的地点发挥正确的作用。”

  这位匿名消息人士表示,汇丰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已经确定了他们可以节省的潜在成本,裁员预计最早将于下个月开始,并将持续一年。

  此次的裁员发生在汇丰银行的一个动荡时期,由于缺乏收入和成本目标,首席执行官今年早些时候斥责了高层管理人员。这家投资银行的大部分业务都来自亚洲,在金融市场崩溃后,高层管理人员的大量涌入令首席执行官控制成本的压力倍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