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最新重磅:梅姨宣布6月7日正式辞职

2019-05-24 19:44: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24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确定将在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袖职务,为党内决定新的英国首相铺平道路。

  梅当天在唐宁街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已经做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尊重退欧公投结果,她也做了一切可以做的来说服议员支持她的退欧协议,但她对于没能执行退欧“深感遗憾”。

  梅宣布将在6月7日辞职,直至新的领导人选出前都将继续履行首相职务。领袖竞选将在她辞职后第二周开始。

  英镑/美元在消息公布后由接近1.27的水平大幅下挫,目前跌至1.2650附近后有所反弹。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前市场已经开始对梅的退欧计划失败以及她即将辞职的消息进行定价,投资者担忧新的首相如果是更为强硬的退欧派,将最终导致英国无协议退欧。英镑/美元因此从5月初开始连续下跌。

  本文持续更新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