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俄罗斯向乌克兰军舰开火!乌克兰宣布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2018-11-26 15:41: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25日,三艘乌克兰军舰硬闯俄罗斯领海遭俄方扣押,俄乌双方紧张局势因此升级。俄罗斯承认向乌克兰军舰开火,让双方船只在刻赤海峡上的对峙升级。事件引发外界关注。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消息,该国武装力量根据总参谋长的命令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俄罗斯承认向乌克兰军舰开火!乌克兰刚刚宣布进入战时状态!黄金大行情引爆


  俄军向乌克兰军舰开火!乌克兰宣布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25日,乌克兰海军船只“别尔江斯克”号、“尼科波尔”号和“亚内卡布”号三艘军舰穿越俄罗斯边境,并向刻赤海峡航行。对峙期间,俄罗斯船只向乌克兰军舰开火,并扣押了硬闯该海域的三艘乌克兰军舰。此外,俄方已按俄联邦刑法第322条第3部分(非法越过国界)进行刑事立案。

  乌克兰海军称,有6名海军船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并透露,一艘拖船和一艘小型炮舰被俄罗斯军方损坏并拖走,另一艘未受损的小型炮舰也被俄方控制。

  另据今日俄罗斯消息,针对“开火”这一细节,俄罗斯方面也予以证实。俄方透露,三艘军舰已被带至刻赤港,另有三名受伤的乌克兰船员已接受俄方的医疗救助,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俄罗斯联邦调查局表示,乌克兰军方不顾阻拦并进行危险的演习,致使俄方不得不开火迫使他们停止行动。

  随后,乌克兰外交部发布消息,要求俄方释放乌海军舰艇的船员回国,并索要赔偿。乌克兰外交部还发布声明称,乌克兰要求立即为受伤军人提供医疗救护,确保他们立即安全回国,归还被扣押的军用物资并向乌方赔偿所造成的损失。此外,在声明中还呼吁盟友和伙伴“通过采用新制裁和加强现有制裁”来遏制俄罗斯,并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之前关闭的刻赤海峡目前已经重新开放,据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格里戈里·卡拉辛的说法,刻赤海峡事件是乌克兰蓄意挑衅,时间,地点和形式都是有预谋的。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