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初步结果公布】民主党时隔8年重掌众议院!这对特朗普及美元走势意味着什么?

2018-11-07 14:40: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此次中期选举将确定众议院所有435个席位、参议院的35个席位以及36个州长。民主党若要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至少还要拿到23个席位。而据多家外媒报道,民主党基本拿下众议院多数席位。据NBC和福克斯新闻预测,民主党已夺得美国众议院的多数党地位,终结了共和党长达八年的把控

  


美国中期选举初步结果


  这场代价高昂而痛苦的中期选举将对特朗普以及美元产生深远影响

  对特朗普的影响:

  民主党现在将有能力对总统及其内阁成员展开调查。他们似乎准备顶住总统难以捉摸的纳税申报单。他们还可以通过立法来保护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

  此外,民主党还将有能力在税收和医疗保健等经济问题上制衡共和党。但权力的转移也为双方在降低药品价格或改善基础设施方面的合作打开了大门,后者的难度可能与特朗普政府迄今为止的努力一样大。

  民主党领导人是否会推动弹劾特朗普仍有待观察,他们可能会避免这样做,因为他们试图在中期选举期间不激起共和党的热情。这可能取决于穆勒“通俄门”的调查,或民主党自己的调查结果。

  民主党控制众议院期间的行动将有助于塑造全国选民对总统的看法,以及他们是否会在仅仅两年后的总统连任竞选中支持他。

  对美元走势的影响:

  Justin Low称,到目前为止,选举结果一如预期,民主党很可能在众议院以35-40个席位的优势获胜。在很大程度上,民主党人从中期选举中得到了他们需要的东西。

  他补充称,这一结果对美元来说可能有点负面,因为市场正在消化它与2020年大选的关系以及这将如何引发一些不确定性,“但请记住,从现在到那时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