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震惊!德意志银行欲裁员1万人 还想搬到更小的写字楼!

2018-05-24 15:45: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四(5月24日)报道,知情人士周三透露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正在考虑裁员1万人。因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Sewing)试图削减成本,提高这家投行的盈利能力。裁员将减少四分之一股票岗位,涉及裁员的岗位至少在7000个。

  

下岗离你还有多远?德意志银行为削减开支裁员1万人 还想搬到更小的写字楼!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裁员将使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银行的就业人数降至9万以下,预计今年重组的费用在8亿欧元(合9.35亿美元)左右。该银行还计划减少风险基金,并寻求进一步降低开销。


  Sewing正加速推动该银行重新聚焦于欧洲单一市场,并逆转长达20年之久的努力,以与主导不稳定证券交易的大型华尔街公司进行竞争。投资银行的未来和前任CEO约翰•克兰恩(John Cryan)未能成功削减成本和完成重组,这是上月管理层改组的关键因素。全球股市一直是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首要目标之一。

  “股票业务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领域,因为他们没有获得他们想要的资本回报,所以他们把注意力集中在削减这一领域的开支,”Bankhaus Lampe的分析师尼尔•史密斯(Neil Smith)说,“Sewing需要集中关注的关键问题是削减成本。去年德意志银行对此感到失望。”

  精确的预测

  Sewing的第一个精确预测是裁员的新目标。在2015年末,Cryan预计到2020年将裁员9000人。事实上,在Cryan的任期,该集团的员工人数实际上下降了1500人。该银行周四还表示,作为改革的一部分,将减少其在企业和投资银行的杠杆敞口,规模超过1000亿欧元,并将目标瞄准2021年后有形资产10%的税后回报。

  近几周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裁员的步伐正在加快,投资银行首当其冲。德意志银行已表示,将迁至纽约更小的写字楼,并将关闭休斯顿办公室,因为该公司将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咨询服务中撤出。

  首席财务官詹姆斯•冯•莫尔茨(James von Moltke)上月暗示,新首席执行官的削减成本措施在很大程度上是对前任Cryan已经实行的计划的补充。该银行预计,今年调整后的成本不会超过230亿欧元,到2019年,这一数字将降至220亿欧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