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6日一审宣判将被直播!但很可能再缺席

2018-04-03 11:19:1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4月3日决定,允许对宣判过程进行电视直播。朴槿惠“亲信干政门”案一审宣判将于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2点10分举行。朴槿惠2日曾向法院递交亲笔信,明确表示不希望宣判过程被电视直播。韩媒报道称,朴槿惠很可能将缺席宣判。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6日一审宣判将被直播!但很可能再缺席


  朴槿惠一审宣判将被直播,韩媒:朴槿惠很可能缺席

  据韩联社报道,4月3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发布消息称,负责审理朴槿惠案的刑事合议22部决定,对当地时间6日下午2时10分起进行的一审宣判进行电视直播。报道称,朴槿惠很可能缺席宣判。

  据报道,韩国电视台对前总统的宣判现场进行直播,将是韩国大法院修订有关规定允许对一审、二审宣判进行电视直播以来的首例。法院表示,考虑到公共利益等诸多情况,决定允许电视直播,但为了维持法庭秩序,法院将自备摄像机拍摄并向外界播出。

  去年8月1日起,韩国大法院开始实施《关于法庭旁听及摄影的规则》修订案。该修订案规定,允许对一审和二审宣判进行电视直播;是否允许直播由审判长决定;即使未获得被告同意,若审判长认为符合公共利益,则可允许转播。

  2日下午,朴槿惠曾向法院递交亲笔信,明确表示不希望宣判过程被电视直播。她在信中写道,“有人发函征求我是否同意电视直播,对此,我表示不同意。”

  分析认为,虽然朴槿惠不同意直播,但法院考虑到此案涉及前总统,引起全民极大关注,因此决定电视直播。

  据了解,朴槿惠共遭受21项指控。去年4月17日,朴槿惠因“干政门”案被检方提起公诉,受到18项罪名的指控,包括涉嫌受贿、滥用职权、强迫企业出资、泄露公务机密等。4月6日,法院将对朴槿惠“干政门”案进行一审宣判。检方此前曾建议法院判处朴槿惠30年监禁。除此之外,今年年初,因卷入国情院受贿案和干涉选举案,检方再向朴槿惠追加3项指控。目前这三项指控的相关审理正在进行中。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