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墨边境墙正式开工 特朗普隔离墙计划迈出新一步!

2018-02-22 16:34: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利西哥城开工,按照全新标准更新已有的边境墙。这是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的第一单造墙合约。美墨边境墙正式开工,特朗普隔离墙计划迈出了新一步!更新后的隔离墙将高达30英尺(约合9.1米),比现有的墙高出很多。

  

美墨边境墙正式开工 特朗普隔离墙计划迈出新一步


  特朗普信守了承诺:美墨边境墙正式开工

  特朗普竞选时期最重要的承诺之一就是在美墨边境修建一道“长城”,杜绝非法移民越过边境来到美国。为了这堵墙,特朗普和政敌们已经过招多个回合。他甚至一度宣称哪怕是关闭政府也要造墙。

  2月21日,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利西哥城开工,按照全新标准更新已有的边境墙。CBP表示正在将加利西哥城市中心部分的边境墙替换成新标准的边境墙,长度为2英里(≈3.22公里)。此前的边境墙将会被拆除,取而代之的将会是高达30英尺(≈9.1米)高的新墙。

  
美墨边境墙正式开工 特朗普隔离墙计划迈出新一步


  据悉,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正在对圣迭戈市以东约120英里(约合193.1公里)处的卡莱克西科市中心区2英里(约合3.2公里)多的栅栏式隔离墙进行更换。这种老式隔离墙建于上世纪90年代,采用回收的废旧金属和机场跑道的着陆减震垫制成。更新后的隔离墙将高达30英尺(约合9.1米)。

  报道称,政府目前还正在想方设法寻找180亿美元(约合1142.2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来支持隔离墙扩建工程。这也是特朗普政府更广泛移民计划中的一部分。

  
美墨边境墙正式开工 特朗普隔离墙计划迈出新一步


  去年11月,SWF建筑公司(SWF Constructors)拿下了价值1800万美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的建设合同,负责更换卡莱克西科市的隔离墙。由于常被走私犯用于偷渡非法移民的新河(New River)所流经区域也在边境墙的建设范围之内,因此建筑公司还要在河上修建一座桥,工期预计需要300天。

  据报道,为了给修墙工程扫清道路,政府在去年9月免除了卡莱克西科市包括环境审查等在内的多项检查。根据2005年的一项法律规定,若国土安全部部长认定隔离墙符合国家安全利益,那么修墙工程就可免受环保审查的影响。

  特朗普政府为圣迭戈和圣特雷莎两地颁发了豁免书。此前,乔治·W·布什政府也颁布了5份豁免书,从而使政府免于应对法律质疑,能够迅速扩建近1/3的隔离墙。去年9月26日,承包商开始在圣迭戈市修建8种边境“样板墙”,供联邦政府测试。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