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朴槿惠最新消息】重磅!朴槿惠涉贿案今将开庭审理 一审结果将何时出炉?

2017-11-28 10:37:0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庭原计划昨天(27日)上午重启对前总统朴槿惠涉贿案的审理,但朴槿惠以健康问题为由,向看守所提交了缺席庭审的说明函。法院经过商议之后决定,将正式庭审推迟至今天,也就是28日上午进行。

  

【朴槿惠最新消息】重磅!朴槿惠涉贿案今将开庭审理 一审结果将何时出炉?
朴槿惠最新消息


  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7时30分许,朴槿惠向首尔看守所提交了因健康问题缺席庭审的说明函,随后看守所方面以传真方式将说明函提交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由此,法院经过商议之后决定,将正式庭审推迟至今天,也就是28日上午进行。

  而正值槿惠涉贿案欲将开庭审理之际,又一朴槿惠政府高官被曝因涉嫌滥用职权接受检方调查。

  
【朴槿惠最新消息】重磅!朴槿惠涉贿案今将开庭审理 一审结果将何时出炉?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据韩联社11月27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时期国情院第二次官崔润守,因涉嫌与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民政首席秘书禹炳宇参与非法稽查接受韩国检方长达18个小时的高强度调查。

  韩国检方27日称,崔润守从26日10时至27日4时接受调查后返回家中。检方将在近期以崔润守涉嫌滥用职权向韩国法院申请拘捕令。据悉,崔润守曾任韩国检方高层官员,是在押的前国情院国益情报局长秋明浩(音)的实属上司,与禹炳宇是大学同届,私交甚好。

  报道称,崔润守曾对前总统特别检察官、文化体育观光部官员等公职人员及一般民众进行非法稽查,并将调查结果暗中向禹炳宇报告。同时,他还被指参与操作朴槿惠政府“文艺界黑名单”。但崔润守反驳称,管理次官级以上公职人员的相关资料是国情院的一般业务,向民政首席秘书汇报也属普通业务范畴。

  一审结果将何时出炉?

  韩国舆论分析,由于案情复杂,加之朴槿惠对于庭审态度消极,朴槿惠涉贿案的一审结果,恐怕难以在今年年内出炉。

  本文由黄金网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