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律师集体辞职 什么辩论都没有意义了

2017-10-16 14:25:09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韩国《朝鲜日报》等韩媒报道,16日,因不满法院13日延期拘捕朴槿惠的判决,朴槿惠辩护律师集体表明辞意。律师团称,“任何为被告人(朴槿惠)所做的辩护都已经没有意义。”当天,朴槿惠直言自己和律师都“深感无助”。她说,“对法官的信任已经没有意义,今后就按照法官的意思审吧。”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律师集体辞职 什么辩论都没有意义了
朴槿惠


  朴槿惠表示,过去6个月是一段惨痛悲哀的时间,从没想到背信弃义反噬了她对一个人的信任,毁掉了她的一切荣誉和人生。

  她坚称,总统任内从未有人对她进行不正当请托,她也从未利用职务之便为人牟取私利,她一直凭着真相必将大白、法律程序定要遵守的信念,甘冒身心折磨痛苦地受审,并相信涉贿指控已被审明不属实。

  她还称自己将背负着历史枷锁退场,呼吁法院向她追究一切责任,从轻发落因她而出庭的公职人员和企业家。

  朴槿惠说,今天本来是羁押期限届满的日子,但法庭应检方之请决定延长羁押,她和她的律师们不能不感到无奈无助,并透露辩护律师团已表明辞意。

  13日,韩国中央地方法院以朴槿惠有“销毁证据的可能性”为由,决定延长关押期限。朴槿惠的拘留时间最长将再延长6个月,即明年4月才能释放。
16日,朴槿惠的辩护律师柳荣夏出席庭审时,反问法院“你们究竟担心朴槿惠毁灭何种证据,这个证据又在何处?”

  柳荣夏还说,“律师团作出这个辞职决定,或许会招致别人‘不负责任和耍小动作’的批评。但我们会勇敢承担。”他指责法院13日延期拘捕朴槿惠的判决“毫不合理”,称“这将是韩国司法史上最耻辱的黑历史。”

  今日(10月16日)原本是朴槿惠关押期限到期的日子。但上周,韩国中央地方法院考虑到朴槿惠有“销毁证据的可能性”,决定延长关押期限。朴槿惠的拘留时间最长将再延长6个月,即明年4月才能释放。

  由于担心朴槿惠被释放后可能不愿再参加庭审,检方9月26日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将关押时间延长6个月,以彻底查清此案。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