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别光盯着黄金!矿业高管:白银料将继续上涨 需要这一情形来吸引新资本

2022-11-17 08:52: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白银在过去一个月的大幅上涨是不可避免的。然而,一位银矿行业高管表示,如果白银市场要吸引长期价值投资者,价格就需要在这些较高水平上企稳。

  

Silver Hammer Min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organ Lekstrom最近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他预计银价将走高,但他补充说,最终最好的情况是银价稳定在23-25美元/盎司区间。

  

周三(11月16日),在银价稳定在21.50美元/盎司左右之际,市场前景看涨。银价较上月的低点上涨了19%以上。

  

“我认为,在投资者开始介入之前,我们不一定需要看到价格上涨,”他说。“市场需要的是稳定。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价格飙升至25美元,然后在三周后回落至20美元。正是这种价格波动让投资者感到紧张。”

  

尽管Lekstrom相当看好白银,但他补充称,近期银价仍将对美元走势敏感,美元走势受美联储激进货币政策立场的推动。

  

但Lekstrom表示,抛开短期波动,投资者开始认识到白银的长期价值只是时间问题,因需求持续超过供应。

  

Silver Hammer目前正在爱达荷州和内华达州开发多个白银项目,Lekstrom表示,由于全球进展顺利的白银项目如此之少,他预计供应将成为贵金属市场的一个主要问题。

  

他说:“这种绿色能源转型不是一时的潮流。对绿色能源的需求只会继续增长。没有白银,世界将永远无法满足这种需求。”

  

尽管银价上涨有助于改变白银市场的投资者情绪,但Lekstrom表示,白银行业本身也需要采取一些措施,以吸引亟需的投资者资本。

  

他补充说,矿业高管需要更好地解释白银在全球基础设施中的重要性。

  

“这不仅仅是能源。如果消费者想要iPhone和电动汽车,他们将需要更多的白银。我们需要讲述这个故事。”“我们不能坐以待毙,相信投资者会重返市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