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弹升!美消费者信心数据骤降缓解鹰派施压 美元回软助阵贵金属回涨 银价测试关键阻力位

2021-08-16 09:0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白银价格弹升至23.69美元水平,目前落在震荡区域等待进一步信号指引。美国上周五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数据骤降,缓解美联储鹰派的持续施压,以及新冠Delta变种病毒的蔓延,再次打击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的乐观态度。美元受挫回软落入92.532水平震荡喘息。而银价弹升后,正准备测试关键阻力位23.80美元,若黄金能持续稳定走扬,预计将对白银和其他贵金属形成看涨姿态。

  上周五,密歇根大学公布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70.2,创2011年12月以来新低,远低于7月份的81.2。该数据明显低于预期,因市场普遍预期消费者信心指数大致与前值持平。报告还显示,当前状况指数降至77.9,低于7月的84.5。预期指数从之前的79降至65.2。消费者预计通胀仍将维持在较高水平。一年期通胀预期为4.6%,低于7月份的4.7%。

  报告中也提到,消费者虽然合理推测经济表现将在未来几个月趋缓面,但对于经济的负面看法激增,主要也是反映出疫情难以迅速终结,引发民众的悲观情绪。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3%,创2020年11月以来新低,预期0.6%,前值1.0%。

  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波斯提克(Raphael Bostic)表示,他期望在今年第四季开始缩减购债规模,但如果就业市场持续强劲复苏,他也愿意提前实施。他指出,长期利率正在上升,他认为如果未来一两个月的数据如此强劲,那么美联储的目标就会取得实质性进展。他也同时强调,强劲的市场运作意味着,可以实现相对快速的资产购买缩减。这显示出,波斯提克与里奇联储总裁巴金(Thomas Barkin)都认为,通胀已经达到美联储设定的2%门槛。

  Surveys of Consumers首席经济学家Richard Curtin表示,8月上旬消费者信心降幅令人震惊,而且影响范围相当广泛。这暗示着,新冠Delta变种病毒已经开始冲击消费者。

  Baird投资策略师Ross Mayfield称,这相当令人担忧,消费者虽然状态相当强,但抗疫已经开始消磨人们的信心。他认为,无论政府决定封城或全面启动经济,消费者能足够健康,能够继续花费并撑住经济,但预测接下来受惠的产业和业者可能会有所不同。

  Gold Newsletter主编Brien Lundin表示,黄金期货8月6日和9日骤跌,已经来到超卖的领域,现如今金价反弹,主要是因着投资者意识到,近期闪崩的走势仅是短期市场操作,并未反映出黄金实质上的供需状态。

  Lundin也提到,市场对新冠Delta变种病毒快速蔓延,经济受创程度日益担忧,这从消费者信心骤降就能够看得出来。他认为,以上这些因素都促使投资者认为,黄金遭到市场低估。

  FXEmpire分析师Vladimir Zernov谈到技术面时指出,白银目前正试图突破阻力位23.80美元,而美元指数面临强劲施压。美元指数最近成功跌破支撑位92.80,并试图突破20日移动均线的下个支撑位92.55。如果此次尝试成功,美元指数将走向支撑位92.40,这对本日的黄金和白银有利。

  黄金已成功突破阻力位1750美元,如果黄金能够稳定在突破1775美元后的阻力位水平之上,它将走向下一个阻力位1800美元,这对白银和其他贵金属来说是看涨的。

  黄金/白银比率未能稳定在75水平上,并回落至74.50。如果黄金/白银比率设法低于74.50,它将向74水平移动,这将对白银形成看涨趋势。

  白银获得强劲的上行动力,并成功收于阻力位23.50美元上方。RSI最近走出了超卖区域,如果出现合适的催化剂,仍有足够的空间获得额外的上行动力。

  目前,白银正在测试阻力位23.80美元,成功测试阻力位将推动白银走向下一个阻力位24美元。如果白银高于该水平,它将向阻力位24.20美元,突破24.20美元将推动白银走向阻力位24.50美元。

  在支撑方面,之前的阻力位23.50美元将作为白银的第一个支撑位。如果白银设法回落至该水平以下,它将走向下一个支撑位23.20美元,该支撑位已经过多次测试并证明了其实力。成功测试23.20美元的支撑位,将推动白银走向22.90美元的支撑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