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中线多收官,周一提前布局

2021-08-15 21: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本周周一经历“黑色星期一”因各种综合原因金价周一早盘大跌超80美金,随后快速收回大部分跌幅,日线报收带长下引线的阴柱。本周一我们盘中以反弹做空为主,给出1750上方做空思路基本是反弹最高点空单。随后周二金价二次探底回升后实时给出1721-22一线多单思路,盘中多次提示中线持有,一直到周五中线多单得到兑现,一举上涨至1760-1780附近,这个中线的40美金目标已经完成,那么下周机会在哪里?

  



  日线自周二在大阴柱之后报收十字星开始我们就在强调中线多单布局,在这里我们首先明确一个概念,做中线最佳选择是在有一定的明确信号后再去实时跟进。 所谓的“抄底”以及“抄顶”其实都是伪命题,大跌行情中我们是不会考虑去抄底的,越跌只会越深;反之,上涨行情中也是不建议去抄顶,所有的人为判断的顶底部相对而言都有较大的风险。而最佳选择就是等行情稳定开始有明确信号之后再去考虑实时进场。即使进场点位不是高低点,但是如果耐心拿住了还是有不错的利润。 

  比方说这一轮的探底回升,其实从上周三的在1830附近冲高回落,日线在多次触及1830之后报收带场上引线的阴柱,已经有了空头开始发力的信号,但是因为随后马上公布非农数据,并且周三的ADP数据大幅利多,非农是不确定因素,打算在非农后再去择机进场,结果错失了这一轮的下跌。 

  然而本周周一大幅反弹至1750回踩一次1723反弹;二次触底1717-1720一带再次反弹,我们周二给出的1721-22多单当时就提到过只要周二走出探底回升,那么后续继续走高的可能性就很大。 因为大跌后的探底回升可以理解为空头的获利出局以及多头在逐步乘势反攻;那么一旦出现多次回踩同样阻力带出现反弹的情况就是在明确夯实底部支撑。 另外日线大跌报收十字星,(这个十字星可以是加速也可以是反转)后续周三的走势就非常关键,一旦周三报收阳柱,说明多头资金开始逐步占上风,因此周三走大阳之后中线多头基本上就已经妥了。 

  


  回到当前行情,周五晚间因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大幅利多,导致美指击穿72.7的前期低点再次顺势跳水20个点,导致金价一举破位1770的关键压制,随后尾盘维持高位收盘日线报收光头大阳柱说明多头还未走完。下周前两天自然是以继续低多为主,上方第一阻力位1790,关键阻力位1795-97一带。而在这种强势拉升行情中回踩可能更多出现在欧盘前,如果欧盘前没有明确回踩一直维持高位横盘,欧盘后就要开始直接做多。

  周一早盘回踩1771-72一线做多;若欧盘后回调不能到1775下方,则开始考虑从1776-77一线进场;若早盘开盘直接走高,那么首次空单可在1797一线去参与,先回踩至1773一线再反弹初见1790-92一线可以考虑空。

  


  原油方面,本周机会并不是很多;周一大跌后触及前期低点65一线,我们盘中给出65.1-2一线多单,同样提示可拿小中线,仅仅一个交易日直接反弹至68上方斩获30个点。后续基本维持高位横盘,下周开盘以震荡偏空为主。原油目前关键阻力位已经下移到69.2-6一带,下周依托该点位可以再次去考虑介入空单看到65附近。周一的短线操作来讲维持在67.2-69区间操作。

  【08.15周一提前布局】

  ① 黄金周一早盘回踩1771-72做多,防守1765看1780-88

  ② 若欧盘前回踩不能突破1775,则欧盘后多单上移到1775-77一线去参与

  ③ 若周一早盘直接走高,则首次空单在1795-97一线去参与,防守1802看1785一线

  ④ 若周一先回踩至1793再走高,则初见1790附近可以考虑空一次 

  ⑤ 原油周一维持在69-67.3区间操作,防守5个点,目标看8-12个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