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价格自近8年新高急速回落,机构喊话别捉急,短暂盘整阶段后料仍蓄势待发

2021-02-10 20:52: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2月10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白银价格震荡微跌,现交投于27.17美元附近。

  德国商业银行FICC技术分析主管Karen Jones认为,从技术面来看,国际现货白银价格近期飙升至近8年高点30.09美元后急速回落,目前陷入盘整阶段,尝试在55日均线25.65美元上方持稳,以下为该行主要观点。

    白银趋势为向上,只要仍位于1月18日低点24.21美元上方,后市依然看涨。初始支撑位于55日移动均线25.65美元和上行趋势线25.35美元。

  突破30.09美元将指向自2011年以来整个跌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31.7150美元,长期内银价有升至2012年10月高点35.47美元的空间。
    北京时间20:29,国际现货白银价格报27.17美元/盎司,跌0.3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