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纽约报告70%染不明综合征儿童进ICU 早盘现货白银大涨站上16美元关口!

2020-05-15 10:38: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3.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近300万 就业市场忧虑萦绕市场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最近一个报告期内,初请失业金人数总计接近300万,尽管这一数字仍处于高位,但已经是连续第六周下降。

  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到298.1万,使冠状病毒危机以来的总初请失业金人数达到近3650万,创下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就业流失。上周公布的数字经修订后为317.6万,比上周公布的初值增加了7000人。

  虽然自3月28日触及峰值以来,失业人数一直在下降,但在美国,失业现象依然普遍存在,尽管各州在经济关闭后继续缓慢恢复工作。

  周四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虽然低于前一周的317.6万,且为连续第6周下降,但初请失业金人数仍高得惊人。全球股市也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因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和各国央行发出的可能需要进一步政府刺激的信号,加剧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

  分析师预测:白银有望迎来40%以上的涨幅!

  周二,Seeking Alpha的作者Nathan Rines指出,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造成的基本面因素以及过高的金银比例,银价有望迎来40%以上的涨幅。

  Rines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称,技术图表显示,目前金银比率远高于历史平均水平,很快就会回归均值。

  报告写道:“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比例可能会有很大的差异,但一个多世纪以来,这个比例平均在60左右,绝大多数时间都在30-90之间。之前有两次,这一比例一度接近100,但从未突破这一里程碑。”

  该报告称,SPDR Gold Shares (GLD) 和iShares Silver Trust (SLV) ETF的比率目前与均值之比达到创纪录的3.5个标准差。

  在报告中,Rines叙述了白银在金融危机时期的历史表现。报告称:“我的意思是,在金融和经济不确定时期,贵金属会发光。我相信我们现在正处于这样的时代。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黄金是最早的推动者,但白银很快就紧随其后,最终在相对价值上超过了黄金。这种模式可能正在重复。”

  报告称,在“金融环境不确定”的情况下,贵金属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令其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地位黯然失色。

  在2008年的上次金融危机中,银价在头两年里翻了一番,然后在七个月内又翻了一番,之后又从2011年的高点回落。

  Rines认为,尽管黄金和白银在经济衰退期间都应表现良好,但由于白银的敏感性更高,白银料将跑赢大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