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10月29日)

2019-10-29 11:31:4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0月29讯周二(10月29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7.801美元/盎司水平交投。日内银价继续承压下跌,延伸上一交易日以来的跌势,目前走低至17.717美元/盎司低点。周一(10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贸易积极言论,市场避险情绪降温,贵金属等避险资产遭到打击,白银展开持续跌势,重新回到18美元关口下方。除了贸易方面的消息,英国脱欧也传来两则重磅消息,欧盟同意脱欧再延期3个月,英国议会投票否决提前举行大选动议。周一欧盟27个成员国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开会,同意让英国脱欧限期由本月底再延长3个月,至明年1月31日,这是欧盟第3次批准英国延长脱欧期限。周二市场将关注英国议会对12月12日举行大选的法案的投票结果。值得注意的是,此法案仅需简单多数即可通过,而不是三分之二多数。

  


现货白银分时图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当地时间10月28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全院投票,以此正式确定对特朗普进行的弹劾调查程序。这是众议院首次就特朗普弹劾调查举行公开全院投票,意味着美国国内政治前景面临不确定性。

  2、周一欧盟27个成员国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开会,同意让英国脱欧限期由本月底再延长3个月,至明年1月31日,这是欧盟第3次批准英国延长脱欧期限。这意味着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还将持续。

  3、周一英国议会下院否决约翰逊提前举行大选的动议,投票结果为299票支持、70票反对。二提前大选的动议须获得议会下院三分之二票数、即434票才能通过。反对党工党的绝大多数议员在投票中选择弃权。

  4、上周五(10月25日)公布的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5.5,略低于前值和预期96,仍维持在高位,数据表明尽管制造业疲软,美国人的消费支出仍将继续支撑经济。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一(10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预计会提前与中国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一大部分,但没有详细说明具体时间。受贸易相关积极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继续降温。

  2、周一公布的美国10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为4.5,高于前值1.5和预期0.0。

  3、上周六早上据央视新闻,10月25日晚,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确认部分文本的技术性磋商基本完成。

  4、上周五晚欧盟同意了伦敦方面的脱欧延期要求,但尚未设置新的截止日期,从而给英国议会留出时间来决定是否答应约翰逊的提前大选计划。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暂消,市场避险有所降温。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银价冲高后小幅回落,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白银可能将继续展开回撤。

  4小时图上看,银价呈现震荡回撤行情,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整体偏下行,指示白银短线也将进一步扩大回撤空间。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