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全面看涨!银价冲破关键阻力 多头还有上行空间?

2019-06-21 13:14: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在上日强势突破关键的100日均线阻力后,周五(6月21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再度上攻,最高触及15.55美元,银价上日大涨上涨2%,至每盎司15.46美元,为逾12周最高。

    (白银日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在美联储暗示对2008年以来首次降息持开放态度之后,投行纷纷押注,这个全球最大储备货币长达四个月的涨势有望结束。

  道富全球市场北美宏观策略主管Lee Ferridge周四表示:“毋庸置疑,市场把这次美联储会议视为一次鸽派转变,并将此作为抛售美元的理由。今天的主题仍是美元承压。”

  技术面分析:

  美元

  日图来看,美元指数在连续两日大跌后,日内继续承压,目前最低触及96.50水平,已经跌破关键的200日均线96.63水平。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继续向下,KD指标向下,未触及超卖水平,暗示存在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白银

  日图来看,现货白银在连续三日大涨后,日前再度攀升,冲破上日触及的逾12周高位,最高来到15.55美元,已经站上所有主要均线,前景转向全面看涨。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再度扩张,RSI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KD指标逼近超买水平,在回调前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4小时图来看,白银展开凌厉攻势,一度攀升至15.55美元,站上所有主要均线。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RSI指标与KD指标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短线或展开回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伊对峙本已十分紧张,新的事端又不断发生。6月20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据“今日俄罗斯”(RT)20日报道,当天被问及美国是否考虑(对伊朗)进行报复性打击时,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你们很快就会清楚(You’ll soon find out)”。该事件令避险情绪升温。

  2、6月19日周三美联储在利率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年底前可能降息,以应对经济不确定性增加和预期通胀回落。

  3、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19日表示,如果经济前景没有改善,可能会需要采取额外的刺激措施。德拉基在葡萄牙辛特拉发表讲话时表示,欧洲央行仍可降息、调整指引、提供缓解措施以对抗负利率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有“相当大的空间”购买更多资产。

  4、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7日,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Behrouz Kamalvandi在阿拉克重水现场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在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后,伊朗将在6月27日,将浓缩铀库存提高至300千克以上。此外,他还表示,在接下来两个半月内,伊朗将提升重水库存至130吨以上。外媒分析认为,伊朗的浓缩有存量将在10天后超过商定的限制,从而可能首次违反20115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后者旨在阻止其发展核弹。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在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助攻下,美国股市超过去年10月创下的高点,再次创下历史新高。美股周四高开,标普500指数盘初一度创历史新高,午盘均出现较大幅度回调后继续走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尾盘均涨超1%,标普500指数收创历史新高。

  2、据市场消息称,出于对美联储加息的失望,白宫于2月份探讨了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降级的合法性问题。特朗普的团队进行了法律分析并得出了一个在白宫内仍然只有极少数人知道的结论。此消息进一步强化风险情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