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突发!今日国际白银价格涨幅逾1% 刷新4月9日来高位

2019-06-20 14:11: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6月20日)亚市午盘,国际白银最高涨至15.348美元/盎司,日内涨幅逾1%,刷新4月9日来高位,因此前美联储FOMC会议暗示今年将降息,打压强势美元,现货金银趁机走高!

  

突发!今日国际白银价格涨幅逾1% 刷新4月9日来高位


  基本面消息:

  北京时间周四(6月20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释放了强烈的降息信号。利率决议后美元遭到抛售,而白银则实现大爆发。与此前一次决议的内容相比,本次决议内容明显转鸽。美联储表示,不确定因素有所增加,将密切监控未来收到的信息,将“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经济。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删除“耐心”一词。这一描述是美联储今年早些时候政策“转向”的一个关键部分,向市场发出了一个更为温和的利率政策信号。

  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之后,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由此前的61.4%升至83.7%。市场越来越相信,第一次降息会发生在7月份,且明年可能还有三次降息。除此之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来降息的理由已经加强。他还承认美联储对政策声明作出了重大调整,表示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持扩张。因美联储暗示今年稍晚可能降息,美元遭到打击,而纸白银则从回调中突然大爆发。

  日内投资者可关注晚间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20: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