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美国经济失血 纸白银迎来机会?

2019-05-24 13:21:01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佚名

  隔夜,因美国5月制造业PMI和4月新屋销售不及预期,引起市场对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元指数高位回落跌破98关口;此外,欧美股市大跌,风险资产遭到抛售,也利好白银等避险资产。

  工行纸白银日k

  北京时间5月23日21:45,美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公布为50.6不及预期52.5;服务业PMI初值为50.9也不及预期53.2;

  由于制造业数据远不及预期和前值,显示5月制造业活动触及近10年来最低水准后转跌;强化了市场对于美国制造业放缓的忧虑,此前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已有体现。

  消息公布后,美指下挫3点至98.307,纸白银走高。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我们看到美元急转而下,这帮助提振了白银价格;

  稍后22:00,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公布值为67.3万户,不及预期67.5万户。

  数据还显示,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大幅下降6.90%,降幅远超预期的2.50%,前值为增长4.50%。四月份房地产市场大部分仍然疲软。

  Forexlive分析师Justin

  Low认为,随着去年特朗普政府减税和支出增长带来的大规模刺激逐渐消退,美国经济正在失去增长速度,这可能会进一步打击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

  消息公布后,美元继续走软,工行纸白银刷新7日高点。

  此外欧洲股市普跌,美国三大指数收跌,欧美股市普遍大跌也提振了金银的避险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