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英国脱欧出大事啦! 首相特蕾·莎梅同意辞职 现货白银空头席卷

2019-05-22 14:57:02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文小鱼儿

  据外媒周五(5月17日)报道,尽管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去年12月的不信任投票中幸存下来,但她还是不得不为她下月初离开唐宁街设定一个时间表,拉开可能接替她的候选人之间的领导权争夺战。

  周五(5月17日),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4.52美元/盎司水平。上一交易日银价先维持相当窄幅的交投格局,但于200小时均线受阻后转而大幅回撤下挫,日内目前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4.49美元/盎司低点。

  本交易日美国将公布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美联储(FED)副主席克拉里达及重要委员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保持重点关注。

  特蕾·莎梅同意辞职 英国脱欧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

  在特蕾莎·梅和保守党高级议员举行会议后他们达成了一个协议,要求确定她离开唐宁街的日期。今年夏天,特蕾莎·梅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她辞职。英国脱欧陷入僵局,保守党在最近的英国地方选举中表现不佳。

  BBC政治编辑劳拉·昆斯伯格表示,高级消息人士告诉她,如果国会议员第四次否决特蕾莎·梅的脱欧计划,首相还能继续执政那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对政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1922保守党议员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拉迪爵士表示,他将于6月3日开始的一周内,就脱欧协议法案进行首次辩论和投票,之后将与特蕾莎·梅会晤,就她退出唐宁街的细节达成一致,并讨论她的未来。布雷迪补充说,现在形势“更加明朗”。

  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加入了越来越多的保守党人的行列,这些人表示,当特蕾莎·梅宣布辞职时,他们将竞选首相。

  唐宁街表示,该声明是在首相的同意下发布的。特蕾莎·梅的发言人表示:“总理的重点是确保我们脱离欧盟,我们正非常努力地建立一个稳定的多数席位。”

  今年早些时候,特蕾莎·梅承诺一旦她的脱欧协议获得议会通过,她将辞职。英国下议院三次否决了首相的脱欧协议,迫使特蕾莎·梅两次推迟退欧。

  英国反对党工党议员Benn表示,如果与保守党的谈判破裂,第二次公投的可能性就会更大。对此,分析师认为:随着英国脱欧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金价可能会获得支撑。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盘中目前银价进一步承压下跌,日线图上看,白银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下方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显现后持稳,KDJ随机指标走低,指示白银可能进一步延伸跌势。

  4小时图上看,银价下跌进一步远离主要移动均线,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走低,指示白银短线也将继续承压走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