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地缘政治“风波”四起 银价走势却波澜不惊

2019-05-21 11:25: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5月21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4.43美元/盎司水平。上一交易日银价呈现温和反弹,并以阳线小幅收涨,本交易日暂时展开小幅回撤。

    (现货白银60分钟图)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目前美元指数仍守住强势,日线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走高,暗示美元面临进一步上涨动能。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守稳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仍略偏走平,暗示美元短线可能窄幅整理。

  白银

  盘中目前银价暂时维持窄幅交投,日线图上看,白银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下方,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走平,指示白银可能将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格局。

  4小时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整体向上,指示白银短线可能再度小幅反弹,但幅度有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中东地缘政治传来新的消息,在加大对伊朗制裁力度数周后,特朗普19日深夜发推警告称,“伊朗一旦开战,将会是伊朗的正式终结。不要再威胁美国!”如果中东地缘政治风险持续攀升,则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将提振贵金属资产。

  2、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周五称,跨党派谈判已经尽力,将反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意味着保守党和工党为期6周的谈判最终破裂。与此同时,特雷莎·梅面临的下台压力与日俱增。

  3、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表示,如果他的政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欧洲议会选举中取得好成绩,他将“撕毁”那些“扼杀”意大利的规则。分析认为,意大利当局的态度,一方面令即将来临的欧洲议会选举面临巨大不确定性,同时也令欧洲债务危机的阴影再次笼罩。

  基本面利空因素:

  1、上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2.4,高于前值97.2和预期97.5,升至15年以来新高。评论称随着近期和更长期经济前景升至2004年以来最佳水平,消费者对整体经济前的看法好转许多。

  2、周四美国公布的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2万人,低于前值22.8万和预期22万,评论称,在4月份触及50年低点后,最近几周申领失业金人数迅速上升。尽管如此,以历史标准衡量,初请失业金人数仍处于低位。这些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根基仍然稳固。随着企业争夺员工,美国就业市场有望继续推动薪资增长。靓丽数据对美元构成利好,从而利空黄金。

  3、周四公布的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23.5万户,高于前值113.9万户和预期120.5万户,表明抵押贷款利率的下行开始为陷入困境的住房市场提供支撑。由于单户和多户房屋建设的增加,上月房屋开工率上升至5.7%。中西部地区天气干燥,也可能推动开工。

  北京时间10:55,现货白银报14.43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