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经济指标良好美元坚挺 贸易局势缓解纸白银疲软

2019-05-20 15:14:01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佚名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强劲,美元上涨一度冲破98高位,白银走软;此外,美国上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使得贸易局势降温,这也使得白银承压。

  美国消费数据提振美元

  北京时间5月17日22:00,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2.4远好于预期97.5,因市场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强,这支撑美元,利空金银。

  消息出台后,美元走强,金银走软。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本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是15年来最高水平,非常棒!

  GraniteShares投资组合经理Jeff

  Klearman表示,美元走强,因美国经济报告相对强劲,且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略有缓和,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对银价构成下行压力。

  贸易局势有所降温

  美墨加三国政府上周五表示,美国已敲定协议,将取消进口自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关税,从而消除了新的北美贸易协定获得立法批准的主要障碍。

  与此同时,特朗普还在上周五宣布将对欧盟、日本和其他国家的进口车辆和零部件征收关税延后180天以便谈判。

  特朗普政府的一系列政策避免了美国与盟友之间紧张局势的加剧,贸易局势降温,市场恐慌情绪下降,不利白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