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黄金首饰选购必懂的知识

2017-08-02 16:59:45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随着社会经济条件的改善,黄金首饰普及度越来越高,那么,在选购黄金首饰时应该了解一些什么知识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些靠谱的黄金选购使用知识。

  

黄金首饰选购必懂的知识


  选购前:

  ①先了解一些购买商品的常识做到心中有数,掌握一些简单识别技巧。②挑选规模较大、信誉较好和有质量保证的大型商场或品牌专卖店,尽量不要在个人手中或旅游地区购买。

  购买后:

  使用佩戴饰品时,应切记商品使用、保养及注意事项等的相关要求,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问1:黄金首饰佩戴时间长了,重量上是否会明显减少?

  黄金首饰佩戴的时间长了,会有一定的磨损。但只要佩戴、保养得当,磨损的损耗质量(重量)是微量的。根据检测结果,黄金项链总质量在长年佩戴后略有改变,但是变化不会很大。

  问2:有些消费者投诉说24K黄金项链戴了一段时间就变长了,这是不是质量问题?

  首先24K黄金是指金含量为100%的黄金,是理论值。金的延展性好且较软。足金(金含量≥990‰)项链由于金含量高,如果佩戴不当,会导致项链变长,但这并不是质量问题。所以消费者佩戴黄金项链时应注意不要拉扯、小心摘取。

  问3:有人说戴着黄金首饰洗手洗澡,对首饰本身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是真的吗?

  建议不要戴着黄金首饰洗手洗澡。首先,这样做容易损伤首饰,其次,洗发水、沐浴露等可能会和黄金首饰中的其他微量补口金属材料产生化学反应。

  问4:有人说通过颜色可以分辨黄金纯度,颜色越黄纯度越高,这是真的吗?

  黄金的颜色和纯度并没有必然关系,有的18K金颜色也是纯黄色的,仅凭肉眼观察颜色来确定黄金纯度是不科学的。

  正规生产厂生产的金饰品,都盖含金量和生产厂标记,如盖24K、14K等。如无标记者,一般都是伪品。但是一定要记住,这个一定要去正规的门店买,其他地方也不能保证黄金首饰的纯度。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