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政治局势与能源价格将主导市场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09-27 16:5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各国央行会议主导上周的外汇市场后,本周的焦点转向政治、能源和欧洲通胀数据。除非美国国会能够在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上找到出路,否则预计风险环境仍将脆弱,美元将出现逢低买盘。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27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国国会需要提高或暂停美国的债务上限,以避免美国被迫在10月中旬关闭政府,但到目前为止,没有迹象表明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愿意配合,这可能会给美国股市带来紧张情绪。国会还将努力在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上取得进展,虽然这个5500亿美元的计划似乎远没有最初的那么充满雄心。

  同样备受关注的是全球能源价格的强劲上涨,无论是石油、天然气还是煤炭,这些高价看起来会持续一段时间,并且应该会继续使俄罗斯和挪威等能源出口国的货币表现优异,而日本和土耳其等大型能源进口国的货币应该会表现不佳。

  本周我们还将关注多位美联储官员的意见。在鹰派的美联储加息位图的支持下,美元在短期内得到了看涨的动力,而且由于恒大局势仍未解决,我们认为市场仍将逢低买入美元,美元指数本周可能测试区间高点93.50-93.70。

  欧元:

  德国大选的初步结果表明,社民党在联邦议院中些微领先,但这并不意味着它能组建新政府,任何政党都可以尝试达成协议,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内,我们将必须看看绿党和自由民主党进入联合政府的条件是什么。到目前为止,大选的结果对欧元几乎没有影响。

  预计欧元将在本周对两个关键事件有更多反应,首先是9月的CPI发布,周四将有来自德国的数据,周五则是欧元区,市场对欧元区通胀的共识为同比增长3.3%,如果高于该数字可能会使欧洲央行内的鹰派声音再起,这可能是本周欧元兑美元回到1.17上方的最佳机会。第二个是欧洲央行的辛特拉研讨会(Sintra symposium),它是在9月28日至29日举行,欧洲央行对12月会议上可能计划做的事情的任何暗示将非常受关注。

  英镑:

  未来几周的英国新闻很可能与英国利率市场的乐观预期不一致,除了目前的燃料短缺之外,我们还将看到:i) 英国薪资补助计划的结束及其对失业的影响 ii)普遍信贷的结束。另外,随着价格上限的调高,10月的能源价格也将上涨12%,因此,我们认为英国央行将在4月甚至2月加息的市场预期过于激进。英镑/美元可能会回落至1.36区域,抹去上周受英国央行提振的涨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