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汇市行情!美元8月微涨弹高 美联储释鸽后聚焦非农 欧元、英镑与澳元纷纷上攻 人民币中间价仅贬1基点

2021-09-01 10:2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释放鸽派观点后,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6个月低点,美元转向疲弱后弹升走高至92.752,8月份累计上涨约0.6%。汇市目前正聚焦本周非农就业数据来袭,在此之前市场观望氛围浓厚。欧元、英镑与澳元对美元纷纷升值,而人民币中间价1日微幅下调1基点,报在6.4680元。

  美国咨商会随后发布的8月份消费者信心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13.8,为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预期124,7月份数据下修为125.1。美元一度缩减部分跌幅,因美国6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录得19.08%,创纪录新高。

  美国8月芝加哥PMI数据下滑6.6点至66.8,为6月以来最低,7月曾攀升至两个月高位。8月份的新订单降至67.8份,表明8月份的需求增速低于7月份。8月份产量也下降了7.8个百分点,降至61个百分点的两个月低点。与此同时,当月订单积压量增长11.6点,至81.6点,为1951年以来最高。

  美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6个月新低,中国公布8月制造业PMI降至50.1,略低于市场预期。欧元区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初值年增3%,写下10年新高纪录。欧洲央行将在下周召开会议,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Klaas Knot提到,随着经济前景改善,欧洲央行有必要立即减少债券购买。

  美联储上周坐实通胀是暂时性的座右铭,鲍威尔首度承认今年可能开始缩减购债(Taper),但强调美联储升息并非迫在眉睫。同时,他也重申近期高度通胀应该属于暂时性的,将持续关注未来的经济数据。

  美联储周二的隔夜附买回操作(ON PPR)规模跃升至创纪录的1.19万亿美元,法国兴业银行美国利率策略主管Subadra Rajappa表示,交易量可能还会更高。

  美国逾百名众议院共和党人签署信函承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投票提高债务上限。共和党控诉民主党,开启史无前例的赤字支出狂潮,民主党应该为提高债务上限而负责。

  Exchange Bank of Canada外汇策略部门主管Erik Bregar表示:“如果就业数字令人失望,欧元对美元将有另一个上扬的理由,因为数字将使得所有鸽派再度团结,传达美联储9月不会缩减购债的信息,本周所有的数据都有微弱影响,但大波动可能要等到周五。”

  XM资深分析师Marios Hadjikyriacos指出,目前市场仍聚焦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份释出缩减购债的信号,并在11月展开行动,又或是11月前宣布缩减购债,并在12月实施。

  欧元对美元升值0.12%至1.1809美元;英镑对美元一度升至两周高点1.3807美元,但纽约尾盘报1.3753美元,贬值0.04%;澳元对美元升值0.26%,报在0.7313美元。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1年9月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680元,1欧元对人民币7.6377元,100日元对人民币5.8798元,1港元对人民币0.83170元,1英镑对人民币8.8960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7333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5591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8106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7.0658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1272元,人民币1元对0.64230马来西亚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11.3353俄罗斯卢布,人民币1元对2.2455南非兰特,人民币1元对179.28韩元,人民币1元对0.56789阿联酋迪拉姆,人民币1元对0.57989沙特里亚尔,人民币1元对45.6791匈牙利福林,人民币1元对0.59223波兰兹罗提,人民币1元对0.9736丹麦克朗,人民币1元对1.3331瑞典克朗,人民币1元对1.3435挪威克朗,人民币1元对1.28571土耳其里拉,人民币1元对3.1034墨西哥比索,人民币1元对4.9858泰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