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风险因素创造市场避险情绪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07-26 17:1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中国与西方经济体之间的政治关系,以及中国进一步打击科技公司的迹象,导致中国股市出现抛售、市场出现避险环境,这可能有助于美元在周三的FOMC会议前获得支持。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7月26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日本股市上涨的影响被中国股指的大幅下跌所抵消,这似乎将对今天的西方风险资产产生负面影响。

  本周初,中国可能仍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接着周三的FOMC会议将成为关键事件,明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发布对世界经济的最新预测,市场将了解中国的增长预测是否会有所下调。任何对与中国相关情绪的进一步打击(地缘政治渠道或增长预期渠道)都应该在FOMC会议前有利于美元,尤其是美元兑高贝塔值货币澳元和纽元。

  今天美国的数据日历清淡,一些人将关注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预计该指数将在7月份小幅走高。

  欧元:

  上周的欧洲央行后,市场没有足够的理由认为缩减即将到来或欧洲央行将转鹰,这可能是一个信号,表明市场预期鹰派的可能性非常低,但欧洲央行战略报告进一步转向鸽派,使欧元/美元容易在短期内受到下行风险的影响。本周重点是欧元区的数据,我们将在晚些时候看到欧元区第二季度的增长数据,而今天的重点将放在德国IFO上,商业景气指数仅为100.8,低于预期的102,并且现况指数与预期指数也都低于预期。我们预计欧元/美元本周不会受到支持。

  与此同时,欧元区国家对Delta病例爆发的反应仍然是焦点。到目前为止,各国似乎采取鼓励接种疫苗,而不是施加新的限制。即使病例继续增加,政府仍将维持这种作法的迹象,可能对避免重新评估欧元区复苏的前景有帮助。

  英镑:

  本周英国没有能影响市场走势的数据,但由于欧盟和英国在北爱尔兰协议上的持续冲突,英镑的上行空间可能仍然受到限制。与该主题相关的下行风险似乎还未充分反映在英镑中,再加上对美元有利的FOMC会议,可能使英镑/美元在本周重新测试1.36的支撑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