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多头小心!澳元可能还有百点暴跌空间 对冲基金正寄望于这一数据……

2021-07-26 11:0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7月26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仍处于跌势,目前交投在0.7350附近。

  看涨澳元的对冲基金正寄望于本周强劲的通胀数据,以帮助阻止澳元下跌。澳元兑美元已跌至八个月低点。

  (澳元/美元日图 来源:FX168)

  周三的数据预计将提供有关澳洲经济健康的线索,此前澳大利亚有一半人口重新进入封锁状态,以遏制delta冠状病毒的爆发,这加剧了人们对当前季度增长可能收缩的担忧。

  对经济的悲观情绪以及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意愿已经对澳元造成伤害,上周澳元兑美元跌至0.729,为去年11月以来最低。

  对冲基金陷入了困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当周,澳元净多头仓位为23,578份合约。

  而技术指标显示澳元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澳元兑美元跌穿了0.74左右的支撑位,为跌向0.72甚至更低的水平打开了大门。

  “我们预计澳元兑美元在9月底前将在0.74附近交投,但鉴于新兴风险和澳元兑美元正常交投区间,澳元可能暂时跌至0.70下方,”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驻悉尼外汇策略师和国际经济学家Kim Mundy说。

  如果通胀加速,澳元可能受到提振,促使投资者押注澳洲联储提前升息,因澳洲经济在通胀爆发前一直在强劲扩张。

  根据调查,周三公布的数据预计将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7%,高于此前的1.1%。

  不过,如果按照纽元最近的走势来看,澳元不太可能是一条直线前进。纽元上周跌至八个月低点,尽管新西兰第二季通胀数据高于预期,因对全球经济成长前景的担忧继续主导市场风险情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