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比特币正融化!高点回落3成聚焦美国股市震荡 专家警告:近期崩溃预示风险偏好转变 恐再有下跌空间

2021-05-17 15:57:08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比特币正在融化阶段,高点回落近30%促使投资者聚焦美国股市震荡。Mott Capital分析师迈克尔·克雷默(Michael Kramer)在博客文章中发出警告称,比特币近期崩溃可能预示着华尔街的风险偏好正在转变,而且可能是朝着看跌方向,恐怕再有下跌空间。

  克雷默指出,比特币在向投资者们发送信号,传达整个市场的风险情绪正在变化。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15时25分,比特币暴跌8.73%,至44683.82美元。他强调称,投资者们关注比特币,也同时关注风险情绪。

  比特币价格从4月中最高点64829.14美元下跌约30%,并且自从上周宣布特斯拉已经叫停用比特币购车后,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最新宣布可能已清仓所持比特币,这引发比特币价格跳水。

  展望比特币后市,克莱默称比特币正在融化,并补充称可能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有技术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达到42000美元,Fairlead Strategies创始人Katie Stockton表示,比特币的支撑位在该区域附近,该价位触及周末的最低点,略高于43800美元。

  克莱默提出,美国股市近期的看涨情绪可能正在放缓,与比特币较为相关的罗素2000指数起涨2.47%。

  尽管比特币走势动荡,但有分析师认为股票将上涨至2021年年末。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创始人Tom Lee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将从当前水平再上涨7%至8%,他将大盘基准的目标维持在4400点。

  Tom Lee分析道:“市场上周崩溃的尝试失败,我看到去年经济下滑与当前存在的相似之处,部分归咎于与税收相关的调整,最后期限被延长。换句话说,市场无法引起足够的恐慌以推动进一步的下跌。”

  他进一步说:“相反地,我们在本周晚些时候将看到强劲的反弹,我们认为这次集会将延续至本周。实际上,我们认为股票仍有望在6月30日之前创新高。”

  至于比特币被视为存储工具的新避险资产,CapitalVia Global Research首席商品与货币业务主管Kshitij Purohit提到,黄金显然还是投资者的首选,因为除了能用作珠宝之外,黄金作为投资资产还具有悠久的历史。他表示,加密货币在市场的存在尚且新颖,而且尚有不明确的地方,像是其规章制度。他说道:“加密货币在印度仍未被广泛接受。”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ex首席执行官Monark Modi则称,在投资加密货币之前,应该审视加密货币旨在实现的目标、愿景和目标社区服务。他强调说:“由于加密货币的实用价值,还有被各种国际实体和机构所采用,比特币已经被广泛接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