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2月2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1-02-23 13:4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日图上探前高1.2168,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关注能否企稳前高上方。4小时图震荡上行,多头仍占主导,但在前高附近收录吊颈线,警惕短线回调。小时图短暂回踩1.2090后企稳震荡上行,上行势头维持完好,关注MA5/10支持。日内建议关注1.2168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1.21501.21101.2080

  阻力位:1.21901.22201.2270

  easyMarkets易信

  一方面欧元区经济形势较为积极,近期数据正面了经济正处于复苏过程中,而随着疫情的好转经济前景更是正面。另一方面投资人情绪较为激进,商品价格出现大幅持续拉升,投资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目前形势下除非美联储有加息暗示,否则非美货币走势短线偏多。

  技术上看,欧元触及上方压力位置1.217附近,突破则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下方支撑是1.214附近,破位看1.211附近。指标看布林线方向向上,MACD指标出现高位横盘,或许上涨动能还有存在。策略上投资人逢低多为主,关注1.214附近支撑情况。

  Scope Markets

  欧元兑美元涨幅扩大,因美元小幅走弱。欧元和美元的关系主要取决于欧美两地的经济增长差异,欧元兑美元的中期走势,取决于美国经济能否实现比欧洲更强的封锁后增长,根据上周的机构调查,欧元区经济正处于双底衰退之中,本已疲弱的经济前景所面临的风险更倾向于下行。但随着疫苗接种计划的加速,推动了对回归某种形式的正常的希望,对未来一年的乐观情绪急剧改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