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比特日报】马斯克狠起来连自己都伤 上亿利润说没就没 比特币暴跌是买入好机会吗?

2021-02-23 08:38:03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周一(2月22日),由于马斯克的一条认为比特币和以太坊价格“过高”的推文,加密货币一泻千里,比特币在一度跌破5.1万美元后收复了部分失地,目前在5.5万美元。

    (来源:Coindesk)

  这令人不禁想起了马斯克的“黑历史”。2020年5月,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斯拉的价格“太高”,导致该公司股价下跌了10%。虽然特斯拉几乎没有披露任何细节,但晨星公司(Morningstar)分析师大卫·惠斯顿(David Whiston)估计,该公司可能已经购买了超过4.2万枚比特币,假设购买价格处于1月份比特币收盘价的中间值。按周日的比特币价格计算,这一交易的总价值约为24亿美元,按周一的低点计算,这一交易的总价值约为20亿美元。

  而据Wedbush Securities董事总经理Dan Ives估计,特斯拉对比特币的投资带来了大约10亿美元的利润,至少在账面上是这样。“这比2020年他们在电动汽车上的产量还要多,但这仍然是一把双刃剑。这将增加故事的风险,从波动性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Ives周一表示。

  CoinTelegraph指出,在回调之前,CryptoQuant发现大量比特币存款被转移到美国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Gemini。当这些鲸鱼用户将比特币存入交易所时,通常会发出卖出的信号。因此,很可能是一些鲸鱼在他们的头寸上获利,导致市场在短时间内急剧下跌。然而,鲸鱼卖出大量比特币可能会导致比平时更大的回调,因为它会导致期货市场的连环清算。
    (来源:推特)

  新加坡QCP Capital周一表示,如果比特币跌破5万美元,它可能会跌至4-4.2万美元的区间,然后在价格图表上找到新的技术支撑位。QCP Capital写道:“我们的首个趋势线支撑位为5.4万美元,突破该位将带我们到达5万美元,这是第二个趋势线支撑位。”“被迫的散户平仓可能会让我们测试4-4.2万美元美元,这是与抛物线趋势线相对应的对冲基金交易水平。”CP补充说:“ 4万美元的水平需要保持,以保持强劲的看涨势头。”
    (来源:QCP Capital)

  下跌之后,也有交易员预计价格将逐步复苏。“相当标准的一次上涨后看到这么大的回调。”伦敦加密数据提供商CryptoCompare的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海特(Charles Hayter)表示。伦敦加密货币经纪公司Enigma Securities的约瑟夫·爱德华兹(Joseph Edwards)表示:“我们确实倾向于认为,这周很有可能出现下跌和小幅回调,尽管这对中期前景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加密货币交易员和技术分析师斯科特·梅尔克(Scott Melker)表示,近期历史表明,下跌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他写道:“我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但最近的历史表明,衰退并没有持续很久。在这次抛售之后,我很乐意看到另一次缓慢的浮动。当然,我们有可能下跌,但最近的每一次这样的走势都是买入的机会。”

  此前表示将提供比特币托管服务的纽约梅隆银行被爆料正在与fireblock合作,该银行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正在与外部合作伙伴就加密托管进行合作,但没有透露他们的身份。纽约梅隆银行还与洲际交易所(ICE)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kkt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Fireblocks与纽约梅隆银行合作了很长时间,”一位消息人士称。两名消息人士称,Fireblocks也即将完成另一轮融资。该公司去年11月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